close
         還記得此活動開始的第一天,我一如往常的來到「上海點心」用餐,當時並不知道活動的存在,因此當我照慣例拍照時,雖然有注意到店家門口懸掛著一副活動旗幟,卻也沒有趨上前去一探究竟。而非常湊巧的,當天晚上就有人把相關的訊息po上ptt,由於活動的舉辦地點就在我平日的生活圈,因此也就特別引起我的注意,隔天便到參與的店家索取一份護照,準備好好的研究一番。

        護照內容寫著只要集滿三個印章即可換得二合一餐盒回家,除此之外還有週週抽貴賓抵用券10,000元的活動等等,活動地點主要分佈在大智路、自由路、建國市場與進化路等地方,護照內很貼心的附上美食地圖,讓人在找尋美食時能更方便,因此,請大家要有心理準備,這個月,台中東區美食將不間斷的上菜囉。

          護照封面


           護照內附贈的美食地圖


          此活動的相關報導:
         
台中市政府-東區美食購物節
          天空新聞-東區美食,40多家小吃大集合
          德安百貨-我最愛的東區第一味,網路票選活動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