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7/11)

        布農部落-->全美行池上便當-->舞鶴茶區。東立茶行-->北回歸線標誌-->瑞穗牧場-->抵達民宿。海月-->
晚餐。南濱夜市-->花蓮市區閒逛。買名產

        旅遊的第二天傍晚,我們順利的來到預計下塌的民宿《海月》,那天是由老闆親自接待,感覺還蠻親切、熱情,對於我們詢問隔日的推薦景點,老闆也很熱絡的告訴我們相關的資訊,唯獨在隔天一早的用餐時間上有點小小的意見不同,原因在於他們的用餐時間訂在八點半才開始,但平日爸媽的生活習慣就是早早起床、散散步,約七點多就準備吃早餐了,加上我們想早點出門避開車潮,因此,在一番溝通下,我們達成協議:明天一早用餐時間提前至七點半。(p.s.結果隔天一早我們正在用餐時,有另一家庭也以為可以用餐了,但老闆說因為沒事先預約,必須等候一下下。所以啦,我覺得其實民宿的用餐時間真的太晚了一些,尤其是對家庭組來說。目前民宿網頁上已在用餐時間上標上紅字說明。) 

        當初會選擇海月就是看上它是靠海的民宿,且網站上那個藤製的吊椅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因此毫不考慮的就訂下浪漫和紗幻海月兩間雙人套房,一打開房門,確實沒有讓我失望,房間的擺設和網頁上的一樣外,感覺非常的新穎、浪漫(後來隔天吃早餐時,和老闆閒聊才知,他們正式開幕至今才八個多月,花了兩千多萬打造現在我們看到的模樣),且還意外的從老闆口中得知,隔天的早晨五點鐘可以看到日出唷(隔天一早我雖然有爬起來,但只撐了約十分鐘,胡亂拍了幾張照片和一小段攝影照後,我又滾回棉被中繼續睡大頭覺)

       
房間內部的照片因為先前的原因一張都不剩,這當中還包括我在那張吊椅上狂拍的個人照,真是傷心所以下面放的照片都是我第三天吃完早餐後隨處晃晃所拍的。


                7/12早晨五點鐘時的雲彩

                此刻太陽已經昇起,光線射入浴室內,感覺美呆了。



       早餐的全貌。那份沙拉很合我的胃,吐司若吃不夠,可以再續,只要跟老闆娘說一聲即可,一旁還放置花生、草莓、奶油等口味的果醬,另一側則放有冰紅茶、新鮮柳橙汁的飲料,還有老闆娘特別製作的冰滴咖啡唷!!好喝的程度連老爸都讚不絕口。



        接下來便是一些民宿外的景觀,有一大片的庭院可以觀賞花花草草,屋子後方還有湛藍的海洋、藍天相伴,在此度假真的很愜意,且距離海洋公園又頗近,一切是如此的美好;若要說缺點,個人覺得停車位太少了,晚歸的人通常都會沒位子可停,只能將車停放至一旁的草叢,但它又位於大馬路旁,不是很安全的感覺。






















---海月精緻民宿---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176號(靠近海洋公園)
0910-947849 or 03-8671397 耿小姐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