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整整買了十包的統一麵,就只是為了換回五隻『統一麵公仔』。自從2004年底7-11開啟了第一波的磁鐵大戰後,各超商便陸續加入這個混戰中,不少人為了這些磁鐵,更是不惜成本的砸錢換回這一堆堆的贈品,而我則在全家去年底推出的MSN符號磁鐵時中箭落馬,當時看到它的圖案討喜且還有日期、月份實際的功能,便讓我卯足全力整整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天天向全家報到,也讓我荷包瘦了一大圈,花了三四千元的巨額,集成了一套。索性截至目前為止也就這麼一次瘋狂的舉動,也好加在之前網路盛傳的Snoopy磁鐵只是煙霧彈,不然我的四個小孩可能又要飛。飛。飛出我的口袋了。哈,說的這麼多,也是在跟大家說這次的公仔僅僅是我唯二的收藏囉,比起之前的MSN符號磁鐵收集,這次的投資可就划算許多了,只花了兩百多塊就可以擁有五隻迷你的公仔唷。那要怎麼得到呢?辦法很簡單:只要到7-11門市任意購買兩包統一麵(碗麵17元系列和袋麵13元系列),加購15元就可以獲得一隻公仔。想要嗎?那動作就要快囉,它的公仔是限量地,售完就沒有囉。而我很幸運的只跑了第二家7-11門市就買到一整組,哈,我想這也是住鄉下的好處,少了許多人來競爭

         在每包麵的底部或側面都還有好禮贈送的活動,目前我家吃掉的兩包,都是最常見的"銘謝惠顧",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只是為了公仔而買。
             




        主角出場,一共有五隻,每隻都還特別幫它們取上名字,且還有血型、個性、興趣等擬人化的說明,通通都印在盒子上,十分有趣。只是不論我怎麼拍,拍出來的字總是非常模糊,看不清楚,所以想知道它們的人,可以去統一麵的官網查詢囉,裡面有很詳細的資料。(小小的抱怨:看到那隻粉紅色的沒,我從購物袋拿出來時盒子就被擠壓到了,變的有點扭曲,因為我是一整袋連同泡麵和公仔放一起,不知是原本在架上時就壓到了,還是店員在結帳時硬塞的結果,好心疼,真想拿去換新的唷)






           其實它們不大隻唷,高度大概只有一個拳頭這麼高,算迷你型的,而表情很豐富,看了就覺得會喜歡上。對了,它還蠻有重量的,尤其是頭部那裡,拿起來沈澱澱的,頗有質感。










              







延伸閱讀:統一麵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