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尚未進入戲院看電影時,我和妹妹倆人先去了文化路買褲子,原本是想買休閒褲,而長度大約在七分左右,不過看來看去總覺得褲型沒有我喜歡的,只好又朝牛仔褲前進,在試了兩件後,我終於宣告放棄了,因為我大腿太粗啦,根本就塞不下去嘛!(都怪自己平常太愛吃,不忌口,這下九月份之後非要來瘦身不可了,不然我就沒美美的衣服、褲子可買啦)而老妹這時卻來攪局,試了半天,才說她只是試好玩的,根本就沒打算要買,真是被她打敗。
      
   
沒得買褲子,那去吃午餐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好了(哈,結果還是吃嘛,這樣何時才會瘦下來咧,我無言了)由於我們電影票是買下午一點四十分的,原本預計是要先去吃雞肉飯後再趕過去的,結果一看時間,媽呀!已經快一點了耶,而以我吃飯的"龜"速,要吃頓雞肉飯這樣的時間絕對是來不及的,所以最後我們只好轉戰麥當勞,準備速戰速決‧‧‧。還好妹妹體貼,說她還不會很餓,不然這下我就罪過囉,明明就說好要帶她來吃嘉義名產--火雞肉飯,結果卻淪為吃麥當勞,真是慚愧呀,就讓我先欠著吧,下次再補囉。
  之所以會選擇麥當勞的原因,就在於它就位在電影院旁邊啦,剛好符合我們想快速解決的需求。不過我好久沒吃速食的東西了,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如何選擇,在櫃台前研究了好一陣子,服務人員這時很親切的詢問我們是否要考慮最近才推出的“蓋世英雄餐”呢,她推薦的是一份有20塊的麥克雞塊+兩杯可樂,和送一個抱枕,這樣只要$199,價錢還可以接受。



  這是餐盤下的廣告單。由於時間還很充裕,所以我們搬到二樓去吃,一上樓才發現,天呀,怎麼大家幾乎都是點一樣的,尤其是有帶小朋友的,人手一個抱枕,好像麥當勞除了這個“蓋世英雄餐”外,就沒有其他食物了,真是有趣的畫面只是後來我突然發現怎麼別人都是黃綠紅條紋的小盒子外加飲料和薯條,而我和妹妹的薯條跑哪去啦???疑惑之下,又再次的瞧了廣告單,才發現它連價錢也不同耶,這時才知道我們點的是一份有20塊的麥克雞塊+兩杯可樂,和送一個抱枕,價錢199元的套餐;而大多數的人點的是廣告單上一份9塊麥克雞塊+一杯飲料+一份薯條,價錢110元,抱枕則是要在另外加錢。(心中os:弄的還真複雜,差點就要讓我誤會我最愛的薯條被A走了咧)

  我們所點的套餐全貌,抱枕我沒興趣,因此選擇權讓給妹妹,本來服務人員要送妹妹紅色的,但妹妹嫌它的娃娃太醜,所以選了綠色的,後來一比較之下,還真覺得綠色抱枕上的娃娃是最可愛的呢
  

  



   配合活動所呈現出的杯子圖案,顏色超鮮艷的,只是被放大後的娃娃,臉部表情還真猙獰呢




    



  沾醬共有三種,分別是黃-蜂蜜芥末醬;綠-醣醋醬;紅-泰式酸辣醬。由於我不敢吃芥末,所以只是象徵性的沾了一小區域,可能是沾的不夠,所以沒有感覺芥末的嗆勁,且它醬料比較固態,要很用力才能沾起來,而泰式酸辣醬則和一般在外面沾的甜辣醬差不多,差別在於它不會甜,卻也沒有酸酸的,而辣度則是輕微;至於醣醋醬則最受大家的喜愛(有人乾脆只拿綠色的,其他都沒拿),就好像吃醣醋魚時所淋上的醬汁一樣,甜甜的好好吃唷









《後記》剛剛找了一下麥當勞的網頁,發現有關於這個套餐的資料已經沒有了,
    不知是否活動已經結束???
    又是一篇延宕很久的文章,吃不到的人就看看我的文章解解饞吧
    下次我會努力把食記準時送上的,希望不會又發生看的到卻吃不到的窘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