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兩個多月的問卷,終於在上星期三拍板定案,可以順利的發放問卷囉這也代表我離畢業已經不遠矣!!就在想與人分享喜悅時,恰巧大學好友打電話來,由於最近各忙各的,也有好一段時日不曾聚會了,於是我們便相約在民雄的85℃,一起聊是非,也順便慶祝我又朝畢業論文邁進一大步。
        這家位於民雄街上的85℃,是七月份才新開幕,座落於大士爺廟的隔壁,位置明顯加上又有室內包廂的體貼設計,還頗受歡迎。而我們會約在此,也是看上它有室內座位的設計,且最近天空不作美,總喜歡下起午後雷陣雨,果不其然,約會的午後,老天爺照常的下起雨來,而我們有點狼狽的停好機車,趕緊跑進出躲雨。
         或許是剛過午餐時間,包廂內只有我們這桌客人,在我們放好東西後,便相繼到櫃台點了杯飲料,不過好玩的是,來這消費的人應該都會點杯咖啡系列的飲品嘗嘗,然而我和好友卻點了最普通平常的紅茶、綠茶來相伴,可能是不嗜喝咖啡吧,總覺得咖啡香遠勝於喝咖啡來的有趣,也因此我很喜歡聞聞咖啡香,卻很少品嚐咖啡,哈‧‧‧或許我是怪人吧。


         一杯飲料伴我們度過一個很悠閒的午後,很久沒這樣大聊特聊了,話匣子一開便停不了,匆忙的看了手錶才驚覺我們已經待了將近三個小時,看看外面的天氣,剛好短暫的放晴,催促著好友趁著時刻趕緊回家,而在臨別之行,我們還各自買了兩塊蛋糕回家孝敬家人的胃蕾。





        看見蛋糕蹤跡的妹妹興奮的很,直說著肚子好餓,叫我趕快拍照存證,她好開動。這次買的《特級波士頓》,35元,算是個嘗鮮的蛋糕,因為以往看到一層厚厚的奶油覆蓋其上,總會讓我倒胃口,所幸最近有妹妹這個強而有力的生力軍,因此我打著“吃不下沒關係,還有妹妹扛著”的如意算盤買下它。果不其然,甜膩膩的奶油還是令我吃不消,我只好朝蛋糕體下手,軟綿綿的蛋糕很好吃,搭配奶油餡中摻雜著杏仁塊,和吃不出滋味的粉紅粒狀物,撇開我不愛的奶油,還不錯吃,只是內餡有顆粒狀,吃到嘴巴中會有小小的阻礙,但不影響整體的美味。而官網的介紹為戚風蛋糕搭配卡士達醬鮮奶油內餡,軟綿綿口感的牛奶蛋糕體,再鋪上一層雪白糖衣,風味獨特。




         接下來這款蛋糕是《藍莓大理石》,35元。嗜吃起士的我,當然不會放過能品嚐起士的機會,在吃過這款起士蛋糕後,我發現85℃的起士蛋糕都比較偏溼、軟,不是扎實的口感,且有一點點太溼軟了,刀子一切下去整個都塌掉,無法用叉子最後只好用湯匙一口口的挖起來吃,雖說起士比較軟,但起士味還算濃郁,搭配上層的藍莓醬,酸酸的,好吃。(只是名稱不是大理石嘛,若能更扎實點我覺得會更好唷)官網的介紹則為以濃郁的奶油起士加入些許酸奶及優格提味,佐以進口藍莓醬製成,入口時散發出淡淡藍莓酸甜香。參考看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