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是從大學時代開始接觸星巴克的吧。一開始只是聽聞同學述說著它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是如何的讓人銷魂,後來加上學校要交報告的因素,讓我開始有更進一步深入了解星巴克的一切。只是奇怪的是‧‧‧跟隨同學或打工夥伴進入星巴克不下數次,我卻從來沒動過『那買一杯咖啡來嘗嘗吧』的唸頭,縱使身旁總是存在著推崇它的人群,然而我卻一次也沒掏出錢來,或許是它要價不斐的高貴價格,讓當時還是窮學生的我,只敢遠觀而不敢褻焉吧
        直到前陣子看到ptt版上的星巴克討論版,有情報說到從8/11日起,星巴克即將推出公仔系列的隨行卡,一套共有兩張,要價300元。看到此,內心馬上升起我也想買的念頭,雖然看到此訊息時,離發行日已經晚了好幾天,但心中盤算著若以嘉義的門市來說,它應該不會馬上就銷售一空吧。因此在8/15這天,和老師meeting完我就馬上趕到嘉義遠百附設的星巴克門市,買下我生平的第一張隨行卡且無獨有偶的還遇到了大學時打工的學妹,在跟她聊了一下後,才知道原來這兩年多來她一直在嘉義的門市服務,在我高興之餘,學妹卻說她八月底就要離職了,真是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慨,這一別,不知又要何時才能相見了。(心中os:巧遇舊識的結果,就是勾起我那段在NDT打工的種種回憶,時間過的真快,我也將近快三年沒見到你們了,不知大家過的好嗎?)


         唉呀,怎麼突然感傷了起來呢,真是的‧‧‧
         回到主題,雖然這是第一張隨行卡,不過我相信,我一定還會有第二張、第三張‧‧‧一直收藏下去的,且我最近還萌生了一個念頭:不如我就去星巴克打工好了,一來可以隨時掌握商品情報,二來又能賺錢。只是當我把這想法說給老爸聽時,他竟然當場潑了我一桶冷水,叫我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可惡啦。





         這次所發行的隨行卡,官網上面卻沒有任何的資訊來源,真是奇怪,而前陣子所發行的公仔我想應該是買不到了吧,雖然說我也很想要,只是它反應太熱烈了,應該是屍骨無存了而這隨行卡有儲值的功能,不過我沒打算使用它,就當作是留念,收藏起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