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民雄地區已經有兩家複合式的早餐店【早ㄉㄥˋ】【橙堡】,我卻有逐漸吃膩的感覺,每次去看著菜單,總想發掘新的口味,卻往往發現幾乎都已經嘗試過,考慮了半天終究還是回到最初嘗試的口味,好沒新鮮感呀。而在無意間發現這家位於市區的早餐店,它的形式和前面兩家差不多,特點在於它在點單上附上了熱量的顯示欄,多了這個貼心的服務,讓這家剛開張沒多久的早餐店,極受歡迎。
        在週日的早晨,難得沒睡美容覺就是準備動身前往這家位於市區,路程將近要二十多分鐘的【卡路里早餐店】,它的位置還蠻明顯的,就位在中山路上,旁邊就與85℃為鄰。若吃完早餐肚子還有空位的話,到隔壁買塊蛋糕來嘗嘗,就是一個令人滿足的早晨啦,呵~~我心中是如此盤算著。



         到了店門口,已經有兩、三個家庭,爸爸帶著媽媽和小孩在用餐囉,它的店面不換寬敞,店前約有四組座椅,所幸照片的左邊還備有約兩、三組的位子(只是這裡可能會曬到太陽唷)。店前柱子上還掛著一副匾額,上面寫著開店的時間和附上針對不同年齡的人,一天所需的卡路里建議表。







        它的餐點算豐富,一般常見的三明治、土司、漢堡、蛋餅等,另外還多了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餐點。價位也和同樣型態的早餐店差不多,約$25起跳。看了一下種類和熱量顯示,我原本點了安全名單中的豬排蔬果沙拉三明治($30)和紅茶($10),後來店員說三明治已經賣完了(這時才早上十點耶,大家都喜歡吃三明治嗎),我只好改點黑胡椒豬柳蔬果蛋土司($35)



          稍微等了一下,我的紅茶先送上來,喝了第一口,還不錯算有過關,但和橙堡的紅茶比,它還是略遜一籌囉。接下來是主餐--黑胡椒豬柳蔬果蛋土司,一開始它外面的包裝形式是仿傚摩斯漢堡一樣,一邊封死一邊有開口,拿的時候手就不會沾到囉,只是不知它原本設計應該是用在漢堡上吧,所以紙袋做的比較大,相對拿來裝土司便顯得更大許多,因此我一打開裡面內容物都已經快灑出來了呢,所以方便歸方便啦,紙袋的大小我想還是要注意一下會比較好唷!!小小的抱怨囉



        它的土司是使用全麥的,有健康概念,不錯,裡面則有荷包蛋、生菜、蕃茄切片和豬肉塊,還不錯吃,只是份量有點少,兩三下就吃光了,卻只有八分飽,莫非我最近食量變大嗎?反省中‧‧‧




             為什麼要特別放這張照片呢‧‧‧仔細看,它有什麼不同嗎?
            有沒有覺得它特別small呢,是的,它是店家特別為小朋友所擺設的專用位,由於它真的很小巧可愛,所以幾乎每個路過的人總會停下腳步看個幾眼、討論個幾句,真是有趣的畫面呢,雖說我猜想這座位的使用率可能會接近零,不過就把它當做裝飾,吸引一下大家的目光也不錯囉










---卡路里早餐店---
嘉義市中山路117號
05-2786537
AM6:00~PM14:00

備註:
1. 加盟專線   0800-205288
2. 滿500元有外送服務
3. 可向店家索取名片,後面會附上完整的點菜單,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