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若沒事時,總會在ptt版上稍作停留,看看是否有喜歡的合購團。而前幾天無意間看到嘉義地區有人開Costco代買團,瞬間讓我的眼睛一亮,這不是我“肖想”的團嗎?於是我急忙回文給對方,而主購是個客氣的女生,也答應我購買熟食的要求。而我開出的清單中包含有:雞肉捲和牛肉捲各一份($69)、加州無籽黑葡萄5LBS($199)、海鮮沙拉壽司一盒,裡面有24個($189)。後來幫我代買的那位女生說葡萄可能是季節性的關係,所以目前買不到,真是可惜,不過沒關係,還有肉捲和壽司陪著我呢,於是當天我懷著心滿意足的心情,捧著我的戰利品回家囉
        一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的先拿出了肉捲,只是它外面用鋁箔紙包著,無法分辨那個是牛肉,那個是雞肉,於是我順手拿了其中一個,至於另一個則和壽司一起放冰箱裡,打算隔天再享用。

         一拿到手的模樣,由於有兩份,因此分別附有兩份的盤子和刀叉。


              先拍張完整的肉捲吧




        刀子一切開發現我拿到的是雞肉捲,由於代買的人是跑到高雄那家的Costco,離嘉義本來就有一點距離,不過因為我是當天就去跟她拿,所以這個雞肉捲還稍微溫溫的,並沒有冷了硬掉的感覺。
        裡面的雞肉好大塊,滿滿的很扎實,還有火腿和蔥花,感覺還不錯,但雞肉捲我覺得比較鹹,這時若有一碗白飯應該很不錯呢。且它真的好大一條唷,我努力很久才把它解決完畢。








         這是第二天所吃的牛肉捲,因為放在冰箱一晚了,所以我跑去“全家就是你家”請小姐幫我微波,一共微波了兩次,但她都沒有轉方向,所以有一邊皮已經變硬了(刀子根本切不下去啦),而另一邊卻冰冰的沒熱到。所以我只好把有微波的那邊吃掉,其他的忍痛丟掉啦。
        有熱到的那邊一打開鋁箔紙就聞到好香的牛肉味,而上面那層皮被烤的脆脆的,還不錯吃說,裡面則包著牛的攪肉和蔥花,不知是不是我比較喜歡牛肉的關係,雖然它冰過一晚了,微波後吃起來我還比較喜歡牛肉捲耶,它不像雞肉捲有點死鹹,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唷。聽說若當場吃的話,切開時還會有湯汁留出,想到這個畫面,我又忍不住流口水啦下次我一定要自己親自跑一趟,把大家介紹的熟食區全部吃一遍(小聲的說,其實我都有做筆記唷)








         4/29拿到時,我特別看了一下它的保存期限,原來只能放兩天,於是在4/30的一早我把它當做午餐享用,滿滿24個壽司耶,真是奢侈的享受呀



         順序由左而右:最左邊是章魚沙拉壽司,這是四個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切塊的章魚就佈滿在白飯上,且口感很好,Q勁一絕,加上魚卵和輕微的芥末,真的好好吃再來是龍蝦沙拉壽司,它的芥末味道比較重,剛好遇上我很排斥這種味道,沒辦法囉‧‧‧不得我愛,不過若喜歡芥末和滿口魚卵的客倌,一定會愛上它的。第三是玉燒子壽司,以往只能在日本的節目看它出現,從沒嘗過,還真不知它是什麼滋味,用力的咬了一大口,原來它是甜甜的呀,且鬆鬆的,配上海苔和下面的米飯,好吃。最右邊的是壽司蝦,整隻的蝦子,已經去殼只剩下尾巴那截,感覺有點普通,可能是平常常吃到的關係吧。









             







延伸閱讀: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