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跟人約好要去拿鞋子,於是我們便決定跑到市區去吃義大利麵。這家店年齡並不長,卻頗受學生的歡迎,可能和它走平價路線有關係,由於店面並不大,裡面位子大約只能容納十三、四個人,因此在前天我便先打了通電話去預約,而電話中老闆感覺很客氣,是個老實人,呵呵
       它位於轉角處,店面比我想像中小很多,沒仔細看很容易走錯間呢(隔壁掛著紅布條,加上我沒看到大門,差點就走進去隔壁那間了,還好即時煞車,不然就丟臉囉)

 
 
 
 
 
 
 
          店內的分佈圖,四人位的有兩桌,兩人位的有三桌,加起來總共才十幾個位子,而廚房即位在照片上的左邊,中間有塊透明玻璃隔著,可以看見他們烹煮時的一舉一動,雖然與廚房相隔很近,用完餐後卻不會感覺全身都是油煙味唷,真好,我喜歡。



          牆上擺著一排的書籍,不知到目前為止有人拿來看了嗎??還是很可憐的當裝飾用咧‧‧‧



           桌上放著湯匙、叉子、面紙,一切採自助式,自己動手唷。



         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簡餐、點心和飲料可供選擇,由於今天我們是專程來吃義大利麵的,因此注意力便放在麵上,其他東西便沒多加注意了。本來我是想點松子青醬麵的,誰知,運氣真不好,老闆說今天不供應呢‧‧‧所以我後來改點白酒蛤蜊麵,而妹妹則點義大利肉醬麵。







        首先是妹妹點的《義大利肉醬麵》先上桌,有股酸酸的番茄醬味襲擊鼻頭,我吃了一口感覺味道不夠,並沒有很入味,而麵條倒是不錯,本來還看不到有什麼肉醬,妹妹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它都躲在下面去囉。







        接下來是我點的《白酒蛤蜊麵》,有淡淡的白酒香,剛吃的感覺一切都很好,但不知是我比較重口味還是味覺麻痺,吃到最後反而覺得有點太淡了,麵條變得有點單調,我覺得還有改進的空間。



           這是放蛤蜊殼的地方,這樣就不會把桌面弄髒了,很貼心,不錯。



         我們都喝紅茶,不過可能我對紅茶比較挑剔啦目前還沒找到那一家簡餐店的紅茶是符合我的標準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錢能吃到這樣的義大利麵算不錯了,但在味道上我覺得老闆還有改進的空間,而份量上我覺得差不多有八分飽,不會很撐,但對妹妹這種正在發育或食量大的人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唷,或許除了點義大利麵外再加點點心類,會是另一種不錯的選擇。
     另外就服務上,我覺得老闆就如同電話上的感覺一樣,非常的親切,笑臉盈人,用餐的心情很舒服,且我們離開前老闆還會詢問客人吃完的意見,是不錯的服務態度,我應該還會再度前往的,希望下次能有不同的感受囉












---就是咖啡---
嘉義市成仁街225號(在讀書人廣場對面的小巷子走進去)
05-2224736
AM10:00~PM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