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英賓海產餐廳後,我提議到布袋港逛一逛,進入漁港後首先映入眼廉的是漁會直銷中心,也就是俗稱的『漁市場』。假日人潮非常多,路邊的停車位都滿了,只好把車停在要收費的停車場。這是我第一次來漁市場,感覺很有趣,也很新鮮,看到許多往往只能出現在電視上的海產,可惜我們都不懂如何買海產,若有大伯和伯母在的話鐵定會更好玩,真希望看到他們殺價的場景,呵呵(我伯母是正港的布袋人,所以每次家裡拜拜她一定會跑到布袋買新鮮的海產,順便滿足我們的口慾。清明節又快到了,表示又能吃到好吃的海產囉)

        漁市場的外觀

        辛苦的警察伯伯,假日還要來指揮交通







        叫不出名的海產,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原來這就是龍珠呀,我還蠻常吃的(感謝網友pipo2359的解答)




       好多的丸子呢,有魚丸、花枝丸、蝦仁丸‧‧‧等,且都是熱騰騰的剛上桌的唷。現場有給人試吃,我吃到花枝丸和小顆的虱目魚丸,比較喜歡花枝丸,剛煮起來熱熱的,很Q會彈牙,我發現趁熱吃很讚耶,和冷掉吃的感覺不同,至於虱目魚丸感覺有點澀,不是我喜歡的口感。最後爸媽買了我喜歡的花枝丸和外表呈現粉紅的不知名丸子。

         照片可能感覺不出來,這花枝丸裝袋時還在冒著煙呢,真的很好吃,推薦推薦。

         現場就可以看到製作丸子的過程









        超級無敵大的魚卵,感覺好像很好吃耶,可惜肚子還很撐,只好看看就好

        活生生的章魚,第一次看到。





       這裡有一整排店家都是在賣蚵仔煎,我們選了頭一間買了三份蚵仔煎,份量比外面賣的還多,蚵仔也好大且放很多,還看到雞蛋不只打一顆,這樣一份才40元,很便宜唷。







         第一次漁市場的經驗介紹就到此為止,歡迎大家來布袋玩,吃海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