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在嘛琪家看到史努比有出金飾後,上網查了一下嘉義販售的地點,便去拿了它的目錄,研究了許久,遲遲無法決定要買哪一款,一方面是它的價錢不便宜,另一方面是我到目前為止沒有買金飾的經驗,實在是不知道從那裡下手。
        還好今年過年有拿到紅包(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吧,要畢業工作囉!!),媽媽還說今年壓歲錢怎麼沒拿去存呢?我說正在考慮拿去買史努比的墜子,結果媽媽竟然沒反對,出乎意料之外,於是 趁機問了一下家人的意見,便在2006年2月19日買下我人生中的第一條金飾囉。


                
         我是去嘉義的『珍愛一世』嘉慶珠寶買的,去之前就已經先想好要買的款式了,因此一 進 去後便直接請裡面的小姐拿給我看,我看中的是熱情系列的《美夢成真》或是《純真》這兩 款,前者是$3100,後者則要$3800。後來我選擇了後者,因為看目錄時覺得兩個差不多大,但是到現場一戴到脖子上《美夢成真》這款卻顯得比較小,看起來就很不明顯。

          這個盒子打開還會有音樂跑出來唷,只是我忘了那首歌叫什麼名字了
         另外她還送我一張珍愛集點卡,可以憑紅利換贈品,雖然我買金飾的機會不多啦,不過好像可以親友共用唷~~
               



         裡面的樣子,只是我手笨拙,拍了好幾次總是模糊不清,看不到款式,請大家見諒啦



          聽說是只要有買就會有送,不過數量不多,送完就沒囉。呵呵‧‧‧家裡又要空出位子擺這隻新成員了。









延伸閱讀:甜蜜約定---2006史努比金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