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沒介紹美食囉,雖然尚在跟肥胖革命中,不過還是讓我偷偷的跑去吃一下好吃的東西,勉勵自己啦。呵呵,愛吃的人總是會為自己找很多藉口

今天就來說說這家牛肉麵店吧!!由於家裡的成員都很喜歡吃牛肉麵,也因此造就我挑剔的胃口,
大部份的牛肉麵都會用中藥包下去滷湯頭,所以吃的時候都會聞到一股濃濃的中藥味,只是我對這股中藥
味的接受度並不高,因此一到新的環境總會尋求與我胃口相穩合的牛肉麵店。

而這家賣的牛肉麵是我嘗試過覺得最好吃的,它的麵條煮的有點硬,卻不會讓妳覺得好像沒煮熟的感覺,
軟硬度剛好,越嚼越有味。再來是它的湯頭比較沒有刺鼻的中藥味,反而有股香濃的胡椒粉的氣味,喝到
口中感覺麻麻的,很讚讓我這個為了怕胖捨棄湯頭的人都不惜喝了好幾口。



 接下來是主角上場,超大塊的牛肉,咬下去肉的部份就支解開來,中間還會吃到QQ的膠質,很過癮,
一碗牛肉麵中可看到五、六塊的牛肉,每一塊都不小,店家出手挺大方的,另外還加了許多的酸菜和大白菜,搭配的剛剛好。我通常是買小份量的,一份$60,就可以飽餐一頓,真的很不錯。

若外帶者,是用紙碗讓妳裝,只是通常妳要主動索取,而筷子、湯匙和調味料等則採自助式,放在盒子裡
讓客人自己拿。

不過牛肉麵雖然好吃,常吸引我前去購買,但因為我家烹煮時味精‧‧‧等調味料都放的比較少,吃的比外面清淡,因此每回吃完外面買的食物後鐵定要灌下一杯500CC的白開水,才能解除口乾的症狀,這對必須時常外食的自己還真是一大困擾呢








---北方牛肉麵---
嘉義縣民雄鄉西安路24-1號
05-2067112
AM11:00~PM14:00    PM17:00~20:00(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