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這一天,姑姑帶著我們這群小蘿蔔頭(混在裡頭裝年輕),要去台南的糖果文化節參觀參觀,我們先搭火車到新營下車,再轉搭興南客運到位於佳里的世界糖果文化節,只是這一坐就花掉我們快一個小時的時間,雖然沿途可以欣賞到田野鄉村的風景,並免去自行開車的塞車之苦,但實在也太遠了吧。後來才知道其實在台南火車站下車,再轉接接駁車會省掉一半以上的時間唷,所以建議要來玩的人還是要做一下功課,才不會浪費時間喔。

看到路邊這面大型的看板時,心裡在想終於要到會場啦。這是停紅燈時所拍的。

這是它的售票亭和入口,因為是過年期間加上糖廠位於重要幹線---台19線上,車輛超多的,不時有大卡車呼嘯而過,看起來十分危險呢。

在入口處的左邊有放置一疊的園區簡介和導覽手冊,其中這個導覽手冊有很多蓋紀念章的空白處,進去後在每個館前都會設置蓋章的地方。我們是看到大家人手一本,詢問之下才知道有紀念章可以蓋的,本來我要轉身回去幫表妹拿一本,但人實在太多了,排隊蓋章都要排很久,最後只好放棄囉。








過年前在嘛琪家看到她的九州之旅是搭程Hello Kitty的彩繪專機,這次來到世界糖果節竟然就看到長榮航空這個大型的看板,真是十足的置入性行銷呀,呵呵‧‧‧











好笑的收銀員。當我在拍這張照片時,由於人群非常的多,“喬”了好久的鏡頭,等到比較沒人在鏡頭前,按下快門那一瞬間,這位老兄卻突然做出動作,便拍出這樣一張怪異的照片,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進入HelloKitty館後,彷彿來到Kitty的世界,放眼望去充斥著各式各樣的Kitty產品,可以想見這是多令Kitty迷瘋狂的地方,只見每人都大包小包的一直買,好像不用錢似的,恐怖,還好我不是其中一員,穩如泰山,只負責拍照即可。在裡面它還裝飾了一個Kitty房間,供大家欣賞、拍照,想當然爾我也要來照一張啦,只是,一陀一陀的人擋在前面,我功力爛的只拍到一邊,另一邊只好自己用眼睛記憶囉。所以強烈建議,想來這裡玩的人還是挑非假日來吧,不然你可能只會被人推著走,而沒有多餘的空間好好的參觀唷!!








這個館裡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巧克力,且都是真的唷,不會像位於入口一進來的幾館一樣,只能看卻吃不到,來到這裡你可以盡情的買,當然前提是要money夠多,這裡價錢並不便宜。





這裡有介紹全國所分佈的糖廠所在地,和一些有關於糖業的發展史。另外還會看到一些早期的古董玩具和商品,感覺和台中的台灣香蕉新樂園有點類似。








這是半票的入園券,背面有和7-11合作的相關活動。


延伸閱讀:世界糖果文化節http://www.candyworld.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