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元宵節的前一天,帶著妹妹來看Snoopy花燈,這幾天在bbs上看到排小燈籠的情形,深怕自己拿不到,於是提早來到台中公園查看一下排隊的人潮,結果時間不到下午四點,已經看不到排隊人潮的終點了,真是太誇張了。還好我知道在附近的7-11每天都會發放100個,因此就先進去公園逛了一下,來到7-11時將近五點,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囉,而我拿到號碼牌時,上面寫著24號。


      這個燈籠正反兩面造型都不同,好可愛唷,連爸爸都說設計的不錯。








晚上七點多要離開時,剛好遇上水舞的表演,大家都擠在這個門口,還一度出現無法動彈的狀況,真的好多人,還好我跟妹妹提早來,果然是正確的選擇。





     樹上的Snoopy


     天還沒黑,當時人還沒那麼多,先拍了打扮成划船造型的Snoopy和糊塗塔克。旁邊還有許多人
    在划船呢,我沒試過自己划著槳,改天再來試試看。





 



      所有造型燈籠中,我最喜歡這個,把糊塗塔克用樹枝表現出來,真是厲害
      







       史努比周遊列國的姿勢都相同,為何特別照加拿大呢??因為我很喜歡楓葉,希望有一天能到加拿大
       去賞楓囉,呵呵‧‧‧



      微笑的查理布朗


      背面再來一張





       Snoopy身邊原本還有一隻糊塗塔克的,卻不會亮,可能壞掉了。通常這種活動的燈飾都很容易
      被破壞,尤其是明明標誌有電請勿靠近,總有人為了拍照跑進去,甚至還用手去戳它,真是令人生氣



      由於忙著拍照便錯過6:30的主燈秀,下次時間是7:00,只好跟妹妹聊天打發時間,好不容易主燈開
      始亮起,照相機卻一直出狀況,害我錄的好差,畫面一直晃動,感覺好像史努比在跳舞唷
      我就不放上來啦。仔細看字的顏色會有變化,再搭配上所播放的音樂,感覺很好,只是主燈秀的時間太
      短,還沒過癮就結束,前後不到五分鐘吧。








       Snoopy的紀念郵票,這是封面








       明信片,一份八張,內容主要是台中著名的景點。而背面若貼上郵票,郵局便會幫你蓋這次為了
       Snoopy燈會所設計的郵戳,總共有兩個,我不想破壞美美的畫面,因此我另外買了一套套票,
       裡面會附上已經蓋完郵戳的信封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