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永遠忘不了那晚帶來的驚嚇,還好當時林在身旁,不然我鐵定手足無措的抱著蓁一起哭泣吧!

        2012年8月9日(8m15d),一如往常般的於晚間九點半陪同蓁入眠,待蓁熟睡後用棉被枕頭將四周圍隔離起來,預防正處於狂翻身學習爬行階段的小妞撈出界,一切就緒後出了房門,誰知~慘案就在我和林在客廳聊天的十分鐘後,突然聽到房內傳來一聲巨響,接下來是叩了一聲的聲音,最後聽到蓁大哭的聲響,馬麻我還反應不過來時,林已經率先衝進房內,果不其然,是蓁跌落床下了。林一把抱起女兒安撫並檢查是否身體是否有受傷,而當時的我腦袋一片空白,只是重覆不斷的問著自己「怎麼會?棉被都還完整高疊著,怎麼會這麼不小心讓蓁摔下來呢?」那晚,我失眠了。。。

        隔日立馬上網承租了三組加寬加長型床邊圍欄,並請店家若時間允許的話馬上出貨,而在床邊圍欄尚未送達前,我變得很緊繃,總在蓁睡著後每隔五分鐘入房查看,甚至上個廁所心裡都擔心著蓁會不會又這麼剛好醒來跌下來呢?總之後遺症無窮呀!我真的是嚇到了。
 

 
 
  [床邊圍欄租售價為一組150元/月,可續租,運費單趟150元。有需求的馬麻可參考嬰之房二手託售中心囉]


   

 
 
   
 
 [使用近一個多月的心得是:支撐力還頗足,目前為止還能阻擋住十一二公斤小妞的衝撞。而最近馬麻發現小妞睡醒後新玩具是隔著圍欄犯規地拍打著電風扇]


   

 
 
   
 
 
 
   
 
 
 
   
 
 
 
   
 
        [附上上星期日被林抱去修髮的照片,又從小淑女變成小帥哥啦!頭髮修太短啦,馬麻不愛啦。前者:8m18d;後者:9m1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