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性的產檢,在診間外枯坐一個多小時後終得入內,量完體重躺上床開始照超音波,就在和劉醫師閒聊之際,他天外飛來一句「喔!是個小帥哥」,接著螢幕馬上秀出了寶寶器官特徵,我愣了一下,心中卻想著「還真大呀!好明顯」。其實此刻馬麻的心中有些矛盾,想為蓁添個將來可聊心事的妹妹,卻也因醫師宣布是個男孩時,內心有獲得舒緩的情緒,倒不是一定非得生個男娃,而是和林早決定不論男女兩個寶貝就好,但極傳統的公婆卻不是如此認為,所以當答案揭曉時,我確實有鬆口氣的感覺...在此,我達成人生的第一個一百分,有女也有子,只求她們姐弟倆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才好。

         男孩感覺好像活潑了些,這陣子若有其事的覺得肚皮被踢著,產檢時也能明顯看見寶貝活動著,甚至在照4D時舉起手跟馬麻打招呼。18W的你,已近400g,體重符合範圍內,馬麻也因饞嘴於孕期內重了5公斤(63→68,連帶在照顧蓁多瘦的兩公斤又還回去了)。這次胃口大變,以前不愛吃稀飯,現在若幫蓁準備副食品剩下的稀飯都成為我宵夜的一餐,且特愛加入麵筋一起吃地,結果,被醫生告誡罐頭食品別吃太多唷,只是沒辦法,現在就是愛吃呀,馬麻我盡量克制,而弟弟你也要努力吸收好的養份,乖乖長大唷


     
 
       由於要照顧蓁的因素,爸拔沒能陪我去產檢,所以回家後跟林說「我一百分囉,年底幫你生個龍子」,隨後拿出醫生特地拍下來的超音波照片給他看,哪知,爸拔看半天,卻說看不太懂,厚~明明就這麼明顯,怎麼會看不出來咧,真是的。接著林就馬上打電話回婆家報告喜訊,我聽了不是滋味,那時蓁就沒如此待遇,林說是要讓老人家開心......ㄘㄟ~~不論林是否口是心非得重男輕女,沒關係,馬麻倆個都疼,蓁姐姐,馬麻不會偏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