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後期產檢的頻率間隔越短,才剛進入兩週報到一次的循環,沒想到從十一月份起進階成要週週和我的兔妹見面囉。相對的孕媽寶寶日記的更新腳步也要加快了,來報告一下最新變化吧。        


        產檢時間:100年10月28日(35W6D)

        寶寶重量:2636g(增加408g)


        孕媽體重:+1kg......正式突破孕媽預設的15kg極限,目前正朝人生最重體態發展中







p.s.例行超音波檢查時,劉醫師天外飛來一句:「寶寶頭部有往下降囉,子宮會較低,有用托腹帶吧!」我答:「沒有」
      那...會容易尿失禁唷(劉醫師口氣中帶點糟糕味...)
p.s.s.我說醫生伯伯呀,我媽咪都快生出我啦,你怎麼現在才告訴她這何等重要的資訊呀!!!(還來得及的阿姨們,要趕快去敗一條唷)
p.s.s.s.昨晚一如往常十點多才洗澡,林卻說,這樣太晚了,妳什麼時候會生不知道,最好傍晚就洗一洗比較保險。我說這是要當爸的無形焦慮嗎?
            你這樣讓我也相對緊張起來耶~
p.s.s.s.s.妹妹呀,妳會乖乖的待到媽咪滿三十八週以上對吧。咱們勾勾手,約定好囉,別受爸比影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