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不太負責任的媽咪,寶寶都已經在肚子內四個月了,我卻連一篇『懷孕過程點滴』都還生不出來,哎哎哎...
 
       搶救進度,就先從6/1(三)這天下午說起囉。鑒於上回媽媽我一人獨自回診聽報告過號又多等了近四十分鐘的經驗,這次林準時三點鐘就載我一同前往醫院等候,進入醫院完成報到手續後,護士人員給了我一個紙杯和檢驗紙,請我如廁後再拿回來給她檢查(這是我前兩次所沒有的步驟,且我發現每個肚子大大的孕婦都有耶),事後醫護人員看了一眼告知正常,當時反倒忘記詢問它的用途??在座椅上等待片刻後,終於叫到號碼,入內後一如往常先行量體重~目前為止胖了兩公斤、告知血壓狀況,劉醫師便請我躺好後開始超音波檢查,媽媽前面有一台螢幕,左側也架設著一台方便陪同的爸爸觀看,相隔三個多星期再見,寶寶明顯長大許多,可以清楚的看到全身輪廓與四肢,醫師還說寶寶很活潑,雙手快速的揮舞著,幸運的我們還剛好看到他張開手掌清楚露出五根小指頭的畫面,讓我和林都不禁興奮的頻頻說:「看到了!看到了!」


 
   


 
        做完例行的檢察後,詢問劉醫師今天是否可一併檢測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MA)呢?他笑笑著說:當然可以呀。於是,先至櫃台處繳費(此檢測項目健保不給付,自費費用為2000元),再填寫相關資料後,便由護士小姐抽取血液準備檢查,這結果需三個星期後才會出來,就和下次產檢時一併聽取囉,希望一切都是良好。

        對了,下次產檢還有個謎底要揭曉。林嘴上說生男生女都好,他都疼,只要健康就好;好友和四姑姑都說還是生男的好,女兒長大後多讓人操心呀!至於我,嘿嘿...賣個關子,謎底揭曉時再來看看我的心願是否有達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