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成人後,不再只是過著孩提時那般天真無邪的生活,才驚覺一年又匆匆流逝。
金鼠年(2008)有喜有悲,家中的第二代成員,爺爺奶奶最疼愛的長孫,終於完成他的婚姻大事,讓家中的兩寶離升格為「祖父母」的階段又近了點;生平第一回親身面臨生離死別也同樣發生於今年,外公的病情轉壞之快讓人有些措手不及,也讓我發覺,父母親真的是被我們這些孩童“追”老了。

我今年算是完全正式踏入社會職場工作,但或許是受到整體環境不景氣影響,也或許是自己本身所累積的實力不足,不論是工作尋找或尋獲的工作都頗不順遂,目前也只能冀望明年能“牛”轉乾坤,有個安穩的工作;而若要說最大的改變就是我今年身邊多了個人陪伴,有同學說:失而復得很不容易,因此,我會好好把握地,2010年大大的紅包請準備好囉。

交代完生活周遭變化後,來談談吃喝玩樂吧,哈。每天還是照常的吃,每個月還是都會抽空和同學聚餐,七月時還跟父母去了趟香港,

但是。。。

雖然有吃又有玩,記錄卻沒有完整鉅細靡遺的寫下來,我只挑了幾個具有特別紀念意義的來說明,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繼續往下看囉。


◎來台中後第一份半正式的工作,雖然職稱是個小小的行政工讀生,但報社內的大哥大姐待人都非常好,
    在那兒工作的五個多月,讓我覺得生活的很愉快,也賺到一個報公費搭高鐵的難得機會◎

1/11 高鐵初體驗

◎被關注多時的婚姻大事,堂哥終於選擇於今年二月宴客,超級豐富的喜宴菜色,令人印象深刻◎

2/02  家族大集合。堂哥婚禮實況(食記篇&人物介紹篇)

◎這可說是今年唯一一次林主動提議帶我出遊的日子,做個記錄,順便提醒自己,有個賴皮大王還虧欠
     一次桐花之旅與一場電影


5/01 勞動節。台中港兩小時悠閒遊

◎五月是個混亂的一個月份,爺爺生病住院,外公傳出病危,我每個禮拜台中雲林兩頭跑,直到5月30日
    這一天,在搭起的靈堂前,正式叩頭拜別外公,這一刻,我突然覺得,原來有長輩陪伴於身邊是件多
    麼幸福的事。外公,永別了!!◎

5/30 三跪九叩。正式拜別外公

◎同樣也是因為林朋友的父親住院而南下白河探病,那時正值蓮花盛產的季節,卻由於一群長舌男聊天
    聊不完,害我一朵蓮花也賞不到◎

6/22 去了趟白河,蓮花就在眼前,卻沒時間讓我下去看一眼。

◎颱風造成台中中港路大淹水,中午過後火車依然停駛,等等等等等....漫無止盡的等待,直到午后三點多
    才確定可搭台中客運返家◎

7/18卡玫基暴雨狂下。台中成了水鄉澤國&返鄉路程差點受阻

◎第二回遊香港,遊記依然緩慢的出清中.....

7/19~21 家庭旅遊。香港三天兩夜&搭乘高捷的處女秀&貼心接送情

◎照片已整理完畢,但文章仍舊難產中,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拖到明年再出清囉,哈◎

10/25 記錄。台中公園內湖心亭百年慶

◎實際上已經上山兩回,和朋友聚會過無數次,這篇是我難得勤勞下的作品啦◎

11/07~09 立冬進補&上山遇寒流

◎生平第一次跟會,最後以900元得標,明年的儲蓄保險費有著落了;這晚寒流發威,兩個嘴饞的人卻
    還是冒著寒風去逛夜市

11/10 第一次跟會,今日得標&天氣真冷,緊抱著林逛夜市去

◎這次買霹靂卡片的人少的可憐,小幫手只好拼命的找話題聊天,以度過漫漫長日。活動照片尚待整
    理,文章等明年再po囉◎

12/28 第二回參與同人誌活動,可惜今日人潮不佳,擺攤小幫手閒的發慌

◎愛當大爺,哼!!明年你的本命年,據說通常會流年比較不順,我偏偏要買本記帳簿來記錄你的花
    費,絕對要讓你荷包滿滿◎


12/28 視朋友如命的林又慷慨的當
「大爺」,把我的「吃紅」(台語)還來啦



寫了一篇不知重點在哪兒的流水帳,也算是對即將畢業的2008年有個交代,

祝福明年(2009)大家努力對抗不景氣,錢財滾滾來,

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