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進入餐廳門口後,便由穿著中國服飾的女服務生為顧客帶路,沿途只見右轉又再左轉.....繞來繞去的我頭都快昏了,好不容易被服務人員帶到預定的座位,又想起正在停車的老爸不知走不走的進來,於是我又匆忙的跑到門口等他,還小小的迷了路。
  待大家都坐好後,便開始認真的研究起menu來,它的餐點很多樣,有宴席合菜、中式熱炒,屬於單點式,價位約為180元起跳、港式點心、火鍋類和套餐等點餐方式,由於我們只有四個人,因此最後老爸決定點個火鍋大家一起share,再每個人負責點一盤自己想吃的,最後再加上我一直很想吃的港式點心,菜色看似不多,但份量還足夠,吃到妹妹還直說「太撐了」「好飽唷」,最後買單需加一成服務費,總共花了1,510元。

  看似軟式舒服的坐墊,其實一屁股坐下才知是硬的材質,只能算中看不中用。







  店家招待的《蜜蕃茄》,第一口咬下,啊!!「好酸呀」,酸到我的眉頭都皺在一塊了(好吧,我承認我耐酸的指數非常的低),好不容易將整顆番茄吞下肚,卻發現口腔中開始分泌回甘的滋味,令我後來又忍不住的吃了兩顆,哈。



  西瓜汁,180元。上面的渣渣沒有濾乾淨,所以第一次倒的時候大部份喝到的都是渣渣的感覺,直到第三杯後情況才好一些,另外這一大瓶西瓜汁應該是沒加水現榨的,但蜂蜜加太多了,導致喝起來的甜度很不正常,有越喝越渴的感受,因此,它對我而言只除了冰冰涼涼的滋味吸引我去喝完吧。



  泡菜羊肉火鍋,300元。配料還頗豐富的,包括:豆皮、南瓜、冬粉、玉米、金針菇、高麗菜和一些常見的火鍋料,除此之外,還有幾片羊肉和幾隻蝦子,至於火鍋湯頭則已經事先放入泡菜,雖然妹妹說因為把所有配料都丟進去造成湯頭味道五味雜陳,喝起來有點奇怪,但我卻覺得很好喝,湯頭味道偏台式,微酸但不辣,因此好喝到令我這平時刻意不喝火鍋湯頭的人,連續舀了好幾回,真的很不錯呢。






















   港式點心之一:炸春捲(正確的名稱和價錢我忘了)。味道普通,和我們在外面買的炸春捲沒什麼兩樣。






  絲瓜。這道很棒,絲瓜熟度剛好,湯汁吃的出來有加蛤蜊下去一起炒,所以湯頭很鮮甜,可單吃或淋在白飯上都不賴,整盤幾乎都是我包辦。

  避風塘排骨。是將醬汁炒到收乾的一道料理,上面還灑上大量的油酥,剛送上桌時真的是香味四溢呀!可惜排骨肉質太柴,硬梆梆的實在是很難咬。

  港式點心之二:旦黃奶黃包。剛送上來時被它的小巧給狠狠嚇到,約僅兩口的大小,趁著熱呼呼的時刻一口咬下,沒有想像中會燙口的餡泥緩緩流出,心中升起了小小的失落,口感像極了我常吃的「奶酥麵包」,整體表現算可接受範圍內。



  三杯豆腐。豆腐外酥內軟,外皮還沾上少許的醬油汁,單吃若嫌太鹹,可搭配白飯一起下肚,超級好吃的,加上九層塔的香氣,寫到此我肚子又餓了起來,推薦給大家

鐵板豬肉(?)180元。豬肉很嫩,黑胡椒和咖哩兩種濃郁又嗆鼻的味道撲鼻而來,這道也很適合拌飯一起吃。







---竹居茶樓---
義市大雅路二段275號
05-2715001~2
AM9:00~AM05:0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