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下星期是母親節,為了錯開人擠人的車潮,早早便預告我要提前慶祝的消息。


◎ 第一次請媽媽吃飯,參考了許多餐廳的資料,最後決定選在「竹居茶樓」辦家庭聚餐。
  (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這家餐廳有賣我肖想很久的“港式點心”)


◎ 「竹居茶樓」的用餐環境很幽靜,服務態度也令人滿意,至於餐點部份,
  沒有吃到我滿意的港式點心,有些可惜。


◎ 結帳時贈送了兩張折價券,下回再找時間試試其它的“港式點心”吧。


◎ 額外的收獲,發現319微笑章一枚,嘉義市完成,蓋章數累積為18個。


◎ 好久沒和家人去逛大潤發了,新添兩件上衣,但還是羨慕妹妹新買了一台相機,
  我也好想換新照相機啦
 
 
◎ 單眼相機身份果然高貴,努力存錢吧。


◎ 今天第二件意外的收獲,林大哥去台西找朋友,打電話來說要載我一道回台中,
  真貼心
 
 
◎ 晚餐只吃了一塊油炸的“海豬肉”,肉質有點硬,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在大潤發買的壽司和仙草蜜原本是我的晚餐,但最後遺忘在朋友家了,可惜呀,
  突然好想吃這兩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