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訂單到真正拿到產品,這期間我將近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就在我生日剛過的隔天,終於被通知可以面交拿蛋糕了,而等待是值得的,又軟又綿的古早味蛋糕,讓我顧不得高熱量的疑慮,毫無忌憚的一口接一口,只花了一個晚上就把原味蛋糕給全部吃下肚了。新美珍古早味蛋糕口味更分為原味巧克力黑糖三種,由於我天生對黑糖所做的產品有高度的排斥性(唯獨黑糖糕我超愛吃),因此只選擇了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來試試水溫。


  傳統又樸實的蛋糕盒,不論是盒子上的圖騰、色調,亦或採用的文字字體,第一眼看到就讓我愛不釋手,拿著相機朝它猛拍(注意事項:蛋糕盒店家並沒有用膠帶固定住上下兩層,因此當我正高興的從塑膠袋拿起一個蛋糕時,盒子突然開口笑,害我差點失手把它摔落地面,所以要提醒大家,拿蛋糕盒時最好用雙手握住比較安全唷)








     盒子側邊的註解-1



                     盒子側邊的註解-2



                      盒子側邊的註解-3



        開箱照,店家很貼心的在外層還套上塑膠袋。蛋糕的外表呈現不規則狀態,打開塑膠袋後迫不及待的撕了一塊放入口中,蛋糕入口即化,又軟又綿密的口感真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吃的好過癮,且整個口腔充斥著奶蛋香,好舒服的感受唷。雖然蛋糕看起來不大,但我還是無法第一時間就將它吃光光,因此想說先休息一下,等肚子內的蛋糕消化了,恢復戰力再來進攻,於是,便隨手將蛋糕放置一旁的桌上,誰知才經過約半小時當我再度打開盒子時,乖乖,不得了!!螞蟻軍團竟然已經朝著蛋糕攻擊了,所幸我發現的早,不然剩下那一半的蛋糕,我大概也無福享受了吧。所以,這款古早味蛋糕還是有一定的糖份存在,若沒吃完要記得放入冰箱唷,不然可是會便宜了螞蟻地。







        巧克力口味,外表同樣不平整還呈現破裂狀,由於拿到蛋糕的那天我先選擇了品嚐原味地,所以這個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被我放在冰箱冰了第四天才拿出來吃,也不知是真的冰太多天了,還是我自己的心裡因素(不喜歡吃冰超過兩天以上的蛋糕或麵包類產品),總覺得它蛋糕的香味稍微不足,雖然有巧克力味道,但那股吃原味蛋糕時濃郁的奶蛋味,在這裡聞不太出來,因此減少了許多我快速進攻的動力,直到今天中午我才把它當作午餐解決完畢,至於蛋糕口感,和原味蛋糕相差不遠。下回若有再回購的機會,一樣的口感,我想我應該只會選擇原味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