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和同學兩人風塵僕僕的趕到東籬園參加一場有機蔬果的販賣活動:合樸農學市集。由於大部份的攤位都是販賣農產品,如香菇、有機蔬菜、蕃茄等,而我和同學兩人因是在外租屋,是標準的外食一族,甚少有機會下廚,也因此除了現場少數攤位賣現吃飲食外,我們幾乎只花了十五分鐘左右便把整個會場逛了一圈且找不到下手購買的攤位。這與我原本預計會停留的時間有嚴重的落差,看看手錶才十一點,若就此分道揚鑣心中又有所不甘,那該如何打發接下來的時間呢不如就把原本要在下星期慶祝的生日晚宴提前舉行吧。

  Let's go!!前進丼喀滋囉!!
       





  會挑選這家餐廳當我的生日慶生序曲原因在於,很久之前曾在非凡新聞台的美食介紹中看到它的相關報導,當初它誘人的精彩畫面一直深植我腦海,加上我很愛吃炸豬排,因此,逮到慶祝的名義當然要來嘗嘗看它的豬排料理囉。

  豬排沾醬我沒使用,因為我習慣吃原汁原味,至於一旁的油醋醬我則淋在高麗菜絲上,一口吃下,酸呀!不過很過癮,可惜的是高麗菜絲給的有點少,夾個兩三次就沒了。



 同學點的主餐《本場雞腿》,我沒吃所以無法詳實的描述味道,同學說肉質不老,味道還可以。





  這便是我從看完新聞報導後就念念不忘嚷著一定要來吃看看的《起士藍帶豬排》,但老實說,當它一端上桌後我便有些許的隱憂,果不其然,在我滿足的吃第一塊豬排時,熱熱的豬排肉質甘甜不柴還微微滲出肉汁來,加上會“牽絲”的起司和火腿片,整體的搭配非常完美,但等我夾起第二塊豬排往嘴巴送時,因為它的溫度已經沒有服務生剛送上來的熱度,所以起司已經不再呈現濕潤,而有點乾乾的附著於豬排表面,吃起來的感覺就差了許多,也因為如此,我只能勉強的吃完三塊豬排。下回我想,我應該會選擇另外的餐點吧。







 至於小菜我和同學的都一樣,吃起來普通。



 牛蒡絲



 表現不俗的茶碗蒸,雖然湯匙挖下去湯湯水水的感覺有點稀,但醬油汁有滷進去,味道還不錯。










---丼喀滋(公益店)---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533號
04-22548331
AM11:00~PM21:00


---丼喀滋(中美店)---
台中市中美街365號
04-23100022


---丼喀滋(福科店)---
台中市福科路839號
04-2463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