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雙十年華的日子我也已經過一半囉
在這刻起,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將邁入另一個嶄新的階段
在此許下三個心願:
第一    希望我的論文不再難產,今年能順利畢業,開始賺大錢囉
第二    希望我所關心的每個人,天天都有好心情,事事都順心
第三    呵呵~~就放在我心中許個願,不能告訴大家囉
      
 
 
今年想點首歌送給自己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曲:周杰倫 詞:鄭中庸 編曲/製作:邁可林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而沒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他休息一夜
難 想切割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 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涼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 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畫面重生 祝我生日 快樂

p.s.可惜的是,截至目前為止,我只有歌詞卻沒有歌,有人要提供這一份生日禮物嗎



在這倒數的幾分鐘    我想說
今年  生日充滿驚喜      滿滿的祝福塞滿我的心中
謝謝你們~~


想大聲說:
├沒了情人算什麼,因為我獲得更多朋友的關懷┤
├2006這天,我得到一份無價的禮物‧‧‧┤
                                                                               2006/4/24  PM11:59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