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選購商品上就有幾分品牌忠誠的思維模式,沒想到當了媽咪後對用在寶貝身上的產品選擇越發嚴謹,雖然也曾一度陷於「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迷思,但日久見人心呀,從小獅王辛巴的PPSU寬口奶瓶、外出奶粉盒、拋棄式奶粉袋樣樣都是我的心頭好,不僅僅是台灣製造讓人可以放心,類似的商品設計環節在小獅王辛巴上所反應的價格卻十分討喜,so~精打細算的全職媽當然要貨比三家挑選品質有保證、價格又合理的商品,而小獅王辛巴目前在馬麻我的內心非第一名莫屬 

去年四月下旬就成功戒掉蓁小妞尿布後,原以為剩泓小子一個人在使用溼紙巾其用量應該會大幅減少許多才是,結果...臭小子不知是太好養餐餐吃很多,還是根本就跟林爸拔一樣餐後黃金先生不想待,竟最高記錄一天嗯嗯三次,讓馬麻我平均一個月就要補貨一次(一次通常是買一串三包的量),感覺超傷荷包地,加上這小子總是臭完故意不告知,有時我閃神一沒注意,那細緻的屁股馬上就紅通通,因此在一天裡如此頻繁的開開關關溼紙巾,它的封口黏貼設計、抽數和價格便成為我選購上的非常重要的因素。

IMG_2825

 

一開始還是新手媽媽時,不懂溼紙巾上頭多了個蓋子的好處,總覺得怎麼一包溼紙巾用不到一半那黏貼處就快不黏了,直到某次老公因買不到慣用的濕紙巾而隨意挑選某品牌,恰巧那牌子的溼紙巾附有上蓋,才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fu,這蓋子的好處不僅是讓溼紙巾能在頻繁的關開中仍保有溼潤度,更在屁孩開始會動手扯開黏貼處甚或將它弄不見時,也不用擔心溼紙巾會乾、會髒,一整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因此,當我拿到小獅王辛巴的溼紙巾後,非常開心它有跟上流行趨勢~有附上蓋(笑)。

標榜臉、口、鼻都適用的小獅王辛巴濕紙巾是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色素、香料、酒精、螢光劑,且它抽數90硬比市售絕多數的溼紙巾多十抽,感覺就可以用得比較久(一整個算盤打得精),實際用在泓小子的嫩臀上,一次約2~3張便可擦拭的乾乾淨淨,由於是99.99%超純水所以不擔心會對肌膚產生過敏、紅腫的現象,只是將其溼紙巾靠近鼻子一聞,總覺得有一咪咪刺鼻味,不濃在可接受範圍內,所以整體來說,這款溼紙巾夠大張、厚度也足,若不用於屁孩身上,對於擦拭髒亂桌椅、玩具、餐具等,不失為一個得意助手,滿意度達八十五分以上。

想更詳細了解小獅王辛巴溼紙巾相關資訊,可點我進入請按我

IMG_2835

 

 

IMG_2836

 

 

IMG_2837 

 

 

IMG_2838 

 

 

IMG_2817

 

和慣用的他牌溼紙巾超級比一比~

厚度:他牌=小獅王辛巴

濕度(含水性):他牌<小獅王辛巴(手的觸感後者略濕潤,用於擦拭屁孩翹臀也較易擦乾淨)

張數大小:他牌<小獅王辛巴

抽數:他牌<小獅王辛巴 

IMG_2818

 

 

IMG_2819

 

 

IMG_2820

 

至於長久以來一直是各家凡士林愛用者的馬麻,超開心有新品推出。孩子尚未出生前,身為單身女子的我最痛恨冬天,冷的要命就算了(至少衣服穿多點會暖和),我那手腳還會隨著一波波的寒冷來襲開始龜裂滲血,年輕時是家裡有什麼款凡士林就拿來擦,最常見的幾乎就是家家備有一瓶的「小護士」吧!它的效果說真的非常棒,今日擦明天幾乎好了近九成,但缺點就是~非常油,擦完趕緊去洗手還是會感覺洗不掉那油油滑滑的觸感;後來結婚孩子出頭後,開始注意到嬰兒用的凡士林,本意是拿來擦拭寒冬屁孩那過乾的雙頰和尿布所造成的紅疹,結果,馬麻我一用成主顧,幾乎整罐被我佔為己有,如今,小獅王辛巴也推出凡士林產品,我拿到的這瓶是有添加迦納有機乳油木修護精華,通過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和SGS國際安全檢測,未檢出 8大重金屬,且採用溫和不易刺激配方,寶寶專用,全家人更適用。

 

上星期溫和的天候又驟降為低溫多日,走路時總感覺右腳隱隱作痛,仔細一瞧,果不其然又是受到寒冷天氣影響...又裂出了一道傷口,馬上拿起小獅王辛巴的乳油木果凡士林抹上,沒想到修護的效果超好,隔日傷口處不再疼痛,到了第三天已不見裂縫處,更讚的是,這款凡士林非常保溼、不黏膩,不論塗抹在我的右腿拇指上或是泓小子摸起來乾乾的臉頰上,都能感覺到皮膚變得細緻滑嫩了,重點是它超好聞,淡淡的香氣馬麻我好喜歡,我決定,屁孩們的凡士林馬麻還給你們,這一罐,就留給我啦

 

想更詳細了解小獅王辛巴乳油木果凡士林相關資訊,可點我進入請按我

IMG_2827

 

 

IMG_2828

 

 

IMG_2829

 

 

IMG_2831

 

 

IMG_2832

 

 

裂傷抹凡士林超有效

 

 

凡士林使用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