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寫關於「小小孩」之外的題材了,今天就讓我們來換換口味,將這赫赫有名去香港首選伴手禮~曲奇四重奏蝴蝶酥端上桌來聊聊囉。自從生下了老大蓁小妞後,不論是撰文、購物、爬各家部落客文著眼的焦點非常自動的就轉換為育兒相關產品上,所以這次的團購餅乾也是在某知名嬰兒用品代購馬麻網頁上偶然的巧遇,時間點剛好能配合,也就手滑訂了一盒慰勞一下平日辛苦的雙子媽,我

        用紫色鐵盒裝著的餅乾,撕開封盒膠帶打開後,一股濃郁的奶香就散發了出來,口中的唾液開始分泌著,迫不及待拿了一塊咬下,外層脆帶有顆粒的砂糖,微甜卻不膩,裡頭酥酥的可瞧見多層次的酥皮。老實說,開盒的第一天只淺嘗了兩片便收手,原因在於咬下的口感酥酥脆脆卻沒讓我有多大多震撼的感受,隔日午餐前手癢再拿了一塊嘗嘗,嗯,慢慢咀嚼有濃濃的奶香味漫步整個口腔,讓我忍不住又拿了第二塊、第三塊...,而這盒折合台幣580元內容物約40片的蝴蝶酥,四天就讓我獨自一人K.O.掉,所以嘗它時請細咀慢嚥,那濃郁香氣、薄酥皮會征服你的。
   

 
 
 
   
 
 
 
   
 
 
 
   
 
               ↑   ↓   標示於盒底的製造成份和有效期限(約一個月左右)
 

   
 
          打開鐵盒內放有一張曲奇販賣的各款餅乾介紹,上頭還有寫到曲奇製作的餅乾都是純手工,且是精選美國有機麵粉,搭配法國、新西蘭優質牛油,再拌以亞麻籽、芝麻、夏威夷果仁、藍莓、玉桂等健康食材,因此可享受到食物的天然風味。

         下回若還有再購買的機會,我會想嘗嘗「朱古力貝殼」,巧克力控的我一整個被燒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