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在部落格文章上頭的孕期顯示器正式進入倒數一週,終於也來到了此刻,馬麻的心情卻矛盾地很。昨日下午,再度來到醫院做了例行性檢查,除了告知乙型鏈球菌檢驗報告正常(太好了,心中一顆大石終放下,呼~)外,劉醫師還用很堅定的口吻說:「羊水量正常,胎盤已經成熟並有些鈣化,寶寶隨時要生都可以囉...」,只是,馬麻突然有些捨不得耶。

        最近這幾天我們剛簽了約,待我生產後要準備搬新窩,家裡該搬該整理的東西還沒處理完;一直還沒幫MM拍張留念的大肚照;這一個禮拜頻繁的胎動讓馬麻強烈的感受到妳的存在......種種因素讓我還沒做好心裡準備,所以,我的乖女兒,馬麻可以跟妳做個小小約定嗎?下星期,最快下星期一我們再見面好嗎?打勾勾唷!!

        另外,第一次做胎心音的檢查(可惜我忘了帶相機去拍照),兩條帶子分別繫於媽媽的肚臍和肚皮下端處,前者是測量孕媽的子宮收縮程度,後者則是可聽到寶寶的心跳聲,那強有力的跳動聲讓我和爸拔又驚喜又興奮,眼睛都捨不得離開機器上的數據,MM心跳落在122~160之間,聽著咚咚咚規律的跳動聲,只能說好。滿。足。呀(笑)。而馬麻的宮縮似乎還沒被明顯的啟動,由於預產期接近了,劉醫師還是再次叮嚀要留意產兆。

        接下來報告一下兔妹情況囉~

        產檢時間:100年11月18日(38W6D)

        寶寶重量:3018g(倒退嚕-4g)......怎樣會這樣?媽咪我可是很認真在補耶~問了醫師,他說可能是測量角度造成的誤差,要我別擔心~

       
孕媽體重:-0.5kg......還是吃很多,不過每晚的飯後散步還是有小小貢獻,輕了半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