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階段,凡事都要珠瑙必較的我,好久沒放肆自己悠遊於合購網海中了,十一月趁著發薪之際小小的犒賞自己,訂了三盒的手工蛋捲,話說是三『盒』,但,其實是店家的新產品推出,打著試吃的名號請消費者鑑賞鑑賞,因此,一盒有六支蛋捲,價錢非常平實的只收三十元,口味更是多元,含原味、芝麻、海苔、咖啡、黑糖、紅麴等數種,任君選擇。
     
      由於店家標榜手工製作蛋捲,賞味期不算長,只能存放三個星期,而其中匯款和拿貨時間都好死不死非常湊巧的卡到那段「戴孝」期間,於是,就在雲林
-台中來回奔波之際,我艱難的抽出思緒慢慢品嚐,拍下照片,紀錄著味道,斷斷續續的終於在12/10()保存期限截止前即時地清空它。

 


        ﹝由左至右:原味→芝麻→海苔﹞







        ﹝標籤紙上清楚明白的標示著保存期限為三星期


        
        ﹝貼心的使用夾鏈袋,確保開封後還能維持蛋捲的酥、脆﹞


      新推出產品一拿到手~先嘗原味,是我一貫的原則,打開不添加任何副食品的原味蛋捲,立即奶香撲鼻,但若和後來品嚐的芝麻蛋捲相評比,卻又略顯不足。那牛奶味中帶著一股超濃郁的芝麻香氣,馬上引起嗅覺的覺醒,肚子彷彿也餓了起來,論味道:芝麻>原味>海苔。 

     口感脆度不相上下,咬合間都能感受到層層的外皮堆疊,有點酥酥地,不過,或許是曾嘗過福義軒蛋捲的關係,總覺得小莊仔蛋捲的扎實性不足,齒與齒間咬下時沒有那種“卡”一聲才斷裂的觸感,這或許就是歷經過滄海難為水的現實面吧!論口感:福義軒>小莊仔=義美

     至於蛋捲本身的味道我則最愛芝麻口味,打開包裝即深具趕緊拿起品嚐的吸引力,且那顆顆飽滿的芝麻咬開後又更增添風味,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地;原味的感覺和我從小就愛吃的義美蛋捲很像,而初次嘗試的海苔口味是鹹口味,海苔味不突出,或許是吃不慣鹹蛋捲吧,吃完後感覺普通沒留下深刻印象。



















       最後,便是那讓我感到可惜的易掉屑小缺點吧!還記得第一盒蛋捲開封時恰好是我剛拖完地的那天,由於塑膠盒和蛋捲間太過密合在拿取時已經不容易,誰知蛋捲本身硬度又不夠,手指輕輕一捏就碎裂,實在擔心又弄髒剛拖好的地板,索性也不全部抽出來吃了,依著盒子半拖拉的吃光它,吃相頗狼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