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原單位嚴重人手不足,工讀生妹妹臨時請假趕回屏東老家去,又正逢暑期畢業生紛紛辦理離校手續的時間點,打來辦公室的電話一堆,於是,心軟的我又被她們請託回去幫忙啦。也因為如此剛好銜接上滷味阿姨來學校販售的時間,心裡沒個底晚餐要吃些什麼,隨手拿著錢包過去隔壁辦公室晃了一圈,看到了海帶又瞄見了上回想吃沒吃成的干絲,那....就將它打包走吧。



       ﹝一瓶喝上癮的純喫檸檬紅+份量足又便宜的滷味,成就了我當晚圓鼓鼓的大肚皮


      海帶(大片裝),25元。海帶滷過口感卻依然保有脆度,需要費點力咀嚼,雖然咬合久了嘴角會微酸,但我就是喜歡吃脆脆地海帶,那種滷到軟爛幾乎達到入口即分離的海帶就是對我不具吸引力。



      干絲,25元。灑上香油的干絲條雪白外衣沾染油亮,入口的滋味不僅有香噴噴的香油提味,口感也很棒,只有一句「軟、好軟、怎麼吃怎麼軟」可形容,這該是我目前吃到最滿意的干絲了,搭配上爽脆的芹菜一起吃,美味呀!!回購率百分百啦。









       延伸閱讀:已經品嚐過的興大滷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