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17補充說明】

         由於文章po出後陸續有人詢問訂購的方式與阿姨出沒的地點,剛好前陣子同事有請阿姨拿了
訂購單來,所以今天在這裡一併回答大家的問題。


→ 我目前只知道阿姨會在學校的行政大樓販賣滷味,來的時間不固定,通常星期二、三下午三點
     左右最常看到,但並非每個星期都會來報到,若她忙的話就沒出現,至於阿姨是否有在外面的
     市場販售,這我就不清楚了。


→ 它的滷味名稱為「阿鳳滷味」,電話:0928900867,傳真:04-22651153。

→ 滷味內容包含:雞胗、雞爪、豆干(大)、豆干(中)、豆干(小;辣)、百頁豆腐、花生、豆皮、
      丸子、米血、甜不辣、鳥蛋、水晶餃、涼麵,以上都是一包25元;毛豆、干絲為一包35元,
      兩包50元;肉粽一粒35元;油飯一盒50元。


→ 不知是否有接受外送或團購,請自行打電話詢問唷。


※※※※※※※※※※※※※※※※※※※※※※※※※※※※※※※※※※※※※


      這是份專屬興大教職人員的美味(尤其是身處行政大樓的人最幸福),平日的星期二、五不僅有新鮮牛奶可購買,還會有位親切的阿姨三不五時裝載滿滿的滷味來誘拐我們乖乖的掏出錢來購買,花個少少的一百元便能解決我的兩餐,還是吃到撐的兩餐,且初次購買者,可愛又熱情的阿姨還會送妳試吃品唷,真是超級會做生意的啦。阿姨的滷味我不清楚是否全是由她親自滷的,但種類很多樣且價錢便宜,除了有各式滷味外,她夏天時也兼賣涼麵和肉粽。
                  
     上個星期三下午又見阿姨的蹤影,這回我一共買了豆干、雞胗、水晶餃和涼麵(這個只顧著吃,忘記拍照了),而她帶來的滷大腸是新品,送給我試吃,希望有改進的地方可跟她說,若覺得好吃下次可多光顧光顧囉,哈。

        [豆干(大)。軟嫩多汁,滷的夠味,深得我心,好吃好吃]                  




          [一百元的美味。超撐的晚餐,下回減半剛剛好]



          [滷腸子。微辣,口感超脆,完全不會有吃到“口香糖”的顧慮,是下回的口袋名單]



          [雞胗。口感偏硬,表現普通]



         [水晶餃。共五顆吃完肚子就飽了一半,外皮又超有彈性,QQ地不會感覺粉多,
                                唯一內餡只有少許的碎肉,顯得空虛,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