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






      從我開始懂得有“歌星”這回事時,就非常欣賞陶晶瑩,不論是她的主持風格、說話語氣和唱歌時的神情都讓我將她奉為學習的榜樣,但這樣的才女卻在感情這條路上走的跌跌撞撞,讓我這位自稱是她忠實粉絲的人總會她感到不捨與心疼,直到,兩、三年前她和老公(李李仁)合拍MTV,也就是女人心事這首歌,那一句句扣人心弦的字詞,都狠狠且牢牢的敲打我那顆已經傷痕累累的心門:『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喝了酒,卻又哭的像個孩子.....』→→那些日子生活是沒有目標的曾經很想把自己狠狠灌醉,什麼都不想也什麼都不要去做;曾經以為已經都痊癒的心卻在聽到這首歌時,那裂痕似乎又大了起來,淚水不聽話的從眼角滑落,心口酸酸的很難受......原來我只是選擇收在心中,卻忘不了丟不掉。

      這是多麼真實的痛,那個階段沒有人能幫妳承受,但卻又是個感情遇到挫折時必須經歷的過程,那時真的好痛,跌了一跤,卻差點沒勇氣再爬起來,而就在自己以為快痊癒的時刻,聽到“女人心事”,MTV的字字話語直接又準確的告訴我,這段情,我只是選擇視而不見,並非真的已經釋懷;但一方面MTV的男女主角看起來又如此幸福,那一幕『陶晶瑩將雙腳疊放在李李仁腳上,兩人帶著幸福笑容共舞』的畫面,又是這麼真實的告訴我,會的,那個讓我曾經為她心疼不捨的陶晶瑩,找到自己的幸福了,有一天,那個幸福一定也會眷顧我的。



     這是一首會讓我又哭又笑的歌,哭泣是因為它出現的時機點正是我情傷最重的時刻,曲中的歌詞讓我好有感觸;微笑則是因為女主角看起來好幸福,連我的心都暖和了起來,又哭又笑,又笑又哭,充滿矛盾情緒的一首歌,女人心事,慎重的推薦給大家!!



平日除了聽歌,你(妳)也愛唱歌拿獎金嗎?
那就來~~~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
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iKala.TV愛卡拉|誰是 愛卡拉星光大道 最終冠軍 你和我一起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