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7/12)

       東華大學-->鯉魚潭-->慶修院-->七星柴魚博物館-->中橫公路-->砂卡礑步道-->九曲洞-->夜宿天祥晶華酒店
    


       告別九曲洞後,我們來到第三天晚上要下褟的住宿點:天祥晶華酒店。由於它就座落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內,飯店四周環伺著青翠山嵐,呼吸間充斥著芬多精,讓人顯得格外神清氣爽,忘卻旅行中的疲憊。
       一進入房間後,趁著還整齊劃一時,拿起相機就是猛拍。拍攝時間則是下午約四點多,那時太陽尚未下山,爾後,稍作休息便動身前往餐廳享用大餐,吃飽喝足後我也懶得再拿著相機拍照,只想快快的躺在舒適被窩中,因此照片所呈現的是白天時的風情。

                
軟硬適中的床舖伴我一夜好眠(拍照時故意點亮床頭燈,添加一絲毫浪漫氛圍)







                 梳妝台,不清楚是否有提供無線上網的服務。



                 空空如也的冰箱,只擺了三瓶礦泉水,不禁納悶,深山內的飯店是走極簡風嗎?



             所幸一旁角落裡還有茶包和熱水瓶,不然我真的會極度懷疑這是號稱太魯閣國家公園內最高級的飯店嗎!!



                 迎賓禮



        淋浴間非常的寬敞,有乾溼分離,左側有浴缸可泡澡,中間是洗手台,右側是廁所,但想不透的是明明整體的空間這麼大,廁所的隔間卻小到剛好只能塞進一個人的寬度,這對手長腳長的我來說,還真是如廁的非常不。舒。服。















                大理石材質的洗手台,看起來頗具美感,很優。



                盥洗用具,牙刷、肥皂、梳子‧‧‧,基本配備都齊全。


        另外,未拍攝到的遺漏之珠:一進房門時就會看到一大片的落地全身鏡,是房間內的賣點。整體表現,覺得房價不符合相對住房價值,若就飯店住宿環境來論,我或許會考慮選擇再次入住,好山好水,我愛








---天祥晶華酒店---
花蓮縣秀林鄉天祥路18號
03-8691155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