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週末的午后,天氣異常的溫暖,吃完早午餐後看看手錶,才下午一點多,時間還很早,原本預估週六天氣不佳而取消的外拍行程重新又竄入腦門,打通電話詢問好友是否有空,半小時後我們便帶著之前去參觀電腦展所拿到的獎品*洋芋片一罐*悠閒的往逢甲大學校園走去。

      今日外拍的主角便是幾隻毛色呈現灰棕色,肥嘟嘟身手卻十分矯健的松鼠。一開始拍攝的過程並非很順利,我們倆個半熟女,一個辛苦的拿著洋芋片引誘松鼠出現,而我則負責拿相機隨時準備補捉鏡頭,無耐,時間一分一秒的經過,那幾隻調皮的松鼠不是不願現身,就是快速的抓著洋芋片就往樹上竄,讓我只能望樹興嘆,就在我們倆低咕著這群小傢伙鐵定較喜歡小朋友而不喜歡熟女時,恰巧有好幾位小朋友加入餵食的行列,果然,小朋友一出動,松鼠們紛紛現身,此時我也樂得在一旁抓起相機猛拍,其中有隻超級愛吃洋芋片的松鼠還會在享受當中,喬好姿勢讓我一次拍個夠,真是太有趣了。

                001



                 002



                003



                 004



                005   會自行提供正面啃食畫面的松鼠,你真棒!!



                006



                007


        不擅長拍攝動態物體,因此雖然狂殺了記憶體,真正能上的了抬面的卻沒多少,挑了自己滿意的幾張與大家方享,若不嫌棄想看更多照片,就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