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在正式進入2008年的一月裡,雖然照常吃吃喝喝,卻絲毫沒有拿起相機拍照的慾望,於是,那台始終不離手的照相機便被冰封已久,而今天,2008年1月31日,藉由幫好友慶生之名,則行使破冰之實,地點則選在物美價廉的一中商圈:。第一次照訪這家店當時好友尚未搬來台中,缺少共食夥伴的我,時常只能孤單的獨自用餐,由於第一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同時也符合好友提出的用餐價錢,因此,這次很快便決定慶生的場所。(多日不曾拍照,手腳顯得有些生疏,因此多張照片就是糊。糊。糊,還請各位看倌多包含)

  饌的門面,打燈後的感覺很有日式風味,我還蠻喜歡的。

    門口前已事先放置的餐點項目,價位平實,點餐即附贈飲料。    

  餐廳的設置為一、二樓,我們到達時適逢用餐時間,一樓已客滿,服務生直接告知我們二樓尚有空位。另店內的擺設多以木頭、木雕為主,座椅也大多用木頭材質所雕琢而成,只是沒有椅背的設計加上座椅材質偏硬,久坐對屁屁是個沉重的負擔。此燈為坐位上方的裝飾,點燈後頗美,我便順手拍下來。

               好友點的《親子丼》,120元。
    配菜豐富,看起來似乎不錯,但滋味如何,我沒試,所以無法評論。


    隨餐附上的麥茶(熱)

  接下來是我所點的《塔塔醬豬排》,130元
        豬肉裹粉油炸,雖然外面麵衣和肉呈現有點分離狀態,且已經炸的有點乾,但豬肉肉質卻絲毫沒受影響依然軟嫩多汁有彈性,非常好吃,以這樣的價錢能吃到如此品質的豬肉,我覺得還蠻經濟實惠地。若再沾上一旁的塔塔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啊!!就只有一口接一口,直接清盤的份囉。






    小菜:牛蒡絲。(這是兩人份的,挑食的好友把她那一份也給我)

    味增湯,普通。

    我的冰紅茶,不知是本身就不甜,還是忘了放糖下去煮,喝起來沒滋味,令人無法再繼續第二口。



       至於幫好友慶生所買的蛋糕,我是去廣受好評的『甜點心球』蛋糕店所購買的,只是蛋糕在用餐後便被我們倆個直接吃乾抹淨,我完全忘記要拍照這回事,所以,沒圖沒真相。若想看照片,請按這吧~~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路日誌(蛋糕售價已調整為75元唷)








---饌---
台中市一中街91號
04-22216787





---甜點心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訂購專線:04-22130488
傳真號碼:04-22111897
店家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