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格友分享的影片,竟淚眼盈框,感動的一直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或許是太多被打壓的訊息,陸陸續續被媒體報導出來,
心中一直存在著不甘還有更多的不捨
但從影片中我看到台灣人的韌性和勇敢
現在我想大聲的說:
對面的!!
放馬過來吧,別再用卑劣的手段來強奪我們的榮耀
那只是更加突顯「我們是強者」,而你們是因為害怕的事實
台灣人是不會如此就輕易退縮、放棄的

台灣,你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台灣為大家加油
請大家也為台灣加油

※※※※※※※※※※※※※※※※※※※※※※※※※※※※※※※※※

台灣的執政黨、在野黨,各路的立委們,請您好好的愛護台灣這塊土地
政治上的爭吵紛擾不是我們想要的
別每次一打開電視機,又是看到誰誰誰發生弊案;誰誰誰又爆發醜聞‧‧‧
難道這是台灣人民甘願用大把鈔票供奉你們的目的嗎?
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不認同吧。

有多少的成功榮耀讓我們感動、落淚
甚至因此將台灣「行銷」至全世界
這麼多人的努力
有時卻換來成為你們這些政治人物的競選口號
我不禁想問
當你們掌握國家最重要的資源與權利時
你們為教育、經濟發展、運動項目
為台灣做過什麼呢???
所以
請停止一切的吵吵鬧鬧吧
請用心認真的替台灣、替生活在這裡的人民做點有用的事吧
因為我很愛台灣
也希望你們這些握有實權的人更加的愛台灣

,我似乎寫的太過嚴肅了
只是,這是我的心聲
無關乎政黨傾向
只是希望台灣能更好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