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二由於妹妹鋼琴檢定,家中的大人都要上班工作,只剩下我這個閒閒沒事、只等上課、畢業的「米蟲」有空,於是我只好不辭辛勞的帶妹妹北上,來到台中考試。由於考試時間是下午三點才開始,加上不想待在悶熱的宿舍中,於是便和妹妹來到這家曾光顧一次,評價還不錯的福勝亭,打算來個「吹冷氣。吃豬排」的平價饗宴。
  這家餐廳其實是三商的相關企業,目前分店大部份在台北,台中則是唯一的一家分店,而很湊巧的台中大里分店它就位在三商巧福隔壁的二樓,所以若不想吃豬排,想吃牛肉麵或排骨飯,也可以馬上吃的到唷,非常方便呢。


   入口處

   階梯上的「幸運草」標誌

  Menu是直接放置在牆壁上,服務人員會請您直接在收銀台前點餐並結帳。採套餐方式,有主食、小菜、甜點和飲料(記得三月多第一次和同學來此用餐時,當時的飲料部份雖同樣為無限暢飲,但必須加價才可行,而此次則直接附在套餐裡,更加划算許多),餐點的價位不超過200元,且白飯、味增湯無限供應,高麗菜絲也只要跟服務人員說一聲,服務人員便會幫你再續加。用餐方式非常優惠,很適合學生族群不想花大錢、餐點又不錯吃、又有冷氣可享受的消費方式。











  桌上擺放的調味瓶,有醬油分成辣與不辣、和風沙拉醬,吃高麗菜絲時淋上它,酸酸地加上高麗菜絲脆脆的口感,真的很搭,非常好吃,令人想再追加一盤。



  妹妹的餐點《開運豬排,140元》。我吃了一塊,肉質表面呈現粉紅色,正誘惑著我一口咬下,彈牙的豬肉令我一口接一口,搭配上外面炸的酥脆的裹衣,真的好吃。(至少和「樹太老」的豬排比較起來,我會再度選擇它)



  附贈的小菜、甜點。甜點:茶凍,第一次來用餐時曾吃了一口,無法形容的怪味,不討喜;這次來就沒動過。右上是醃漬過的薑片,我個人平日就不愛。左下的味增湯,是屬於味道較重的日式味增,我還蠻喜歡地。最後便是大大的碗,卻只裝了一半量的海苔芝麻白飯。

  我點的《和風咖哩豬排,170元》。一端上桌,便聞到濃郁的咖哩味,是我的最愛。豬排切的比較大塊,肉質同樣呈現粉紅色且軟嫩彈牙,在沾上咖哩醬,好吃的滋味讓我忍不住連舌頭也一起吞下肚。若硬要說缺點,就是咖哩醬有點太多,會稍微的遮蓋住豬排的原味,有些可惜。

  放在角落的白飯和味增湯,皆可自行取用,其中白飯就白飯囉,沒海苔也沒有芝麻,而味增湯則還有蔥花可提味。










---福勝亭---
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486號二樓(大里店)
04-24862240
AM11:00-PM09:00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