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多年前,第一次聽到伍佰演唱抒情歌時,非常的傻眼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一個外表粗獷、又操著一口台灣國語的男生深情款款的唱著歌曲,

想到這種畫面就覺得好笑

不過說來奇怪,伍佰唱起抒情歌來還真是格外吸引人呢

總讓我忍不住一首接著一首聽下去



前幾天在廣播中又聽到這首《突然的自我》,是首輕快的歌曲

會讓人忍不住手舞足蹈呢

大家聽聽看吧





突然的自我

作詞:徐克/伍佰 

作曲:伍佰



聽見你說 朝陽起又落 晴雨難測 道路是腳步多

我已習慣 你突然間的自我 揮揮灑灑 將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 時光一過不再有 

    你遠眺的天空 掛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 將你豪情放在心頭 

    在寒冬時候 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 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 等不完守候 

    如果僅有此生 又何用待從頭



【來來來 喝完這一杯還有一杯      再喝完這一杯 還有三杯】


重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