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麵粉類食品是發胖的原兇,我總無法敵擋那陣陣的香氣撲鼻而來,
於是,舉凡嘉義縣市的大小麵包店,一定都出現過我的身影。

今天在全家等車時,進去晃了一圈,首要目標當然就是它的糕點區。
好久沒光顧了,不知有沒有新的產品,閒逛當中,看到兩種沒嘗試過的千層蛋糕,
有草莓和卡布奇諾口味的,因為我並不怎麼喜歡酸酸的口感,想當然爾便買了卡布奇諾的囉‧‧‧




打開蓋子後,香濃的咖啡味撲鼻而來,上面灑了許多榛果,
而奶油則混著咖啡原料下去攪拌,不會過甜且很香,
這款蛋糕是我目前吃過最滿意的
不輸外面麵包店所販賣的切片蛋糕。
價格也比較便宜,才$35而已。



由於它是千層蛋糕,所以從側面可以看到有五層:最上面是奶油,第二層是卡布奇諾味,
再來是蛋糕夾層,依此順序。


不知草莓口味的感覺又是如此,和我一樣喜歡糕點的人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