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台北這個大都會區,一時之間還真不知該往何處走,尤其是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好多出口,每次經過的路線都大不相同,走的我眼花又腳酸。
我想還是來此覓食會比較適合吧!!曾經做過想定居在此的夢想就放水流囉‧‧‧
在家做足了功課,鎖定凡妮莎所介紹的這家『cafe A. T. here』。在此之前我便到過它的網頁欣賞了一番,其中鬆餅這項小點心就很深具吸引力,不僅照片美且有三種口味,
讓我躍躍欲試,可惜的是到了現場才發現若點套餐的話,只能搭配菜單上所列的點心,而若單點的話這個鬆餅一個高達$150的價錢,實在是讓我無法出手呀‧‧‧
只好放棄等下次有金主囉


到達這家店時,大約是下午將近五點,
一進門看不到客人,我還傻傻的問了老闆:請問有營業嗎?
老闆還因此愣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
這張照片是我要離開前拍的,整條巷子暗暗的,卻顯得它的招牌特別亮眼,不怕因為在巷子內便錯失了此餐廳。








它的裡面擺放了一張古董味十足的床和看起來很舒適的沙發,在旁邊還有一台黃包車,
不知什麼樣的時機才能上去享受一下悠閒的感受??



而這是座位旁所擺設的茶組,顏色看起來很鮮艷且圖樣以花卉為主。



接下來便是主菜上場啦。
我點的是《檸檬香茅豬扒》。白飯吃起來感覺很Q,上面還加了少許的柴魚片,香香甜甜的,可惜少了點,吃兩下就不見蹤影了。



這個季節的高麗菜真好吃,不論去到那裡吃起來都有股蔬菜的甘甜,
只是它的豆干用越南風味的方式所醃漬,還真不習慣,所以我沒動幾塊。



一般常見的豬排沾上特製的檸檬香茅醬,感覺很特別,嘴巴散佈酸甜的感受,加上一種特殊的香草氣味。


這道湯是我最喜歡的,玉米和紅蘿蔔的組合,使的湯汁變得好甘甜,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喝個精光。
強力推薦,很棒



飯後甜點《越式椰漿甜米粥》



這是攪拌後的,裡面主要有大顆黃豆和米粒熬成的粥,搭配上面一層椰子漿,
吃到嘴巴後會聞到濃濃的椰漿味,豆子被煮的很爛,是一道“甜”味十足的粥品。



這是冰紅茶,我喝不出來它的種類,但確定不是我習慣的錫蘭紅茶,因此我就沒喝幾口囉‧‧‧



這是一家適合放鬆心情的餐廳,也是看書的好去處,
不過它並非禁煙區,有時會看到老闆在櫃台後抽著香煙,空氣不怎麼清新。



延伸閱讀:凡妮莎[嘴饞]cafe A.T. here (http://www.wretch.cc/blog/ASSENAV&article_id=3983502)

cafe A.T. here網址:http://www.cafe-at-here.com/index.html



---cafe A.T. her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53巷1號
02-25217373
AM11:00~PM22: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