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店我已經駐足好一陣子了,每次去一定超過一個多小時以上
完全是因為它的用餐環境真的是太舒適了…
有定期汰換的當季雜誌與報紙(這是吸引我常來此的一大原因唷)
還有一整排的漫畫,這應該很吸引漫畫迷吧
另外,由於它是店面式的,到了夏天還有冷氣開放,裡面的擺設還不錯,放了幾幅畫
不論是用餐環境,心情都兼顧到, 是目前讓我覺得最優的一家早餐店喔~~


這是《豬排蛋漢堡》,很大一個,$35

《檸檬雞柳蛋丹麥土司》,$45
這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吃起來外面酥酥的,很香很好吃
只是,它內用沒有包起來,吃到最後手都會油油的,且麵包屑會掉的到處都是, 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培根蛋土司》,$25

柳橙汁(小),$15,只賣冰的,若不想喝那麼冰,可以請他不要加冰塊
另外,我還常點它的紅茶,有熱的和冰的, 其實並不怎樣好喝,味道很淡,純粹只因它比較便宜啦!! 改天再試試看別種口味囉~~

裡面的位置還蠻大的,但因為環境太舒服了, 常吸引三五好友來吃早餐,所以,很容易客滿唷!!



---早ㄉㄥˋ店---

嘉義縣民雄鄉文化路26-8號(民雄鄉公所正對面)

05-2264207
營業時間~~AM6:00~PM13:30
它每個月會在週日休息一天,但時間不一定, 通常會公告於門口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