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家餐廳了,很久前就知道它是一家很有自我風格的餐飲店,只是…總是被一大堆的雜事給絆住,苦無機會前去品嚐一番, 這次,由於好朋友要去台中工作了,可能有段時間不能和她到處吃吃喝喝,所以呢…決定去冒險一下囉!! 剛到達時,還以為自己走錯了呢??因為它和我想像的太不一樣了, 位於金桔農莊內,沒仔細看真的會被忽略耶~~不過,生意卻出奇的好…且覺得很適合家庭聚餐,建議先訂位會比較保險啦!!它的店面並不大~~

它的菜單盡然是寫在黑板上,讓我有股懷念的感覺,畢竟黑板這玩意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出現眼前了… 再來就是前菜了:這應該是海鮮湯吧!!有馬鈴薯,蛤蜊,火腿…等,還不錯!! 還有一道開胃小菜,裡面是一球馬鈴薯泥,加上葡萄乾,淋上醬汁,真是對胃呀~~


我和同學點了《法式迷迭香雞腿》和《現烤香茅鯛魚》,它的迷迭香很濃唷!!喜愛花草系列飲食的人應該會很有興趣吧!! 而我的鮮魚吃起來肉很嫩,下面還藏了洋蔥片和蕃茄,另外還有一些魚湯,用肉去沾點湯吃起來味道很棒唷~~ 但,比較失望的是它的紫米五穀飯,看起來很營養,吃起來卻不夠香淳,有點只是把米變成紫色再家點五穀的感覺… 對了,它的青江菜是用一整株唷!!好吃好吃… 至於飯後甜點是咖啡凍和一杯金佶茶,只能說金桔好酸呀!!ㄏㄏ…遇上我這怕酸的人,真是沒辦法啦!! 另外,看到別桌的飲料好像不錯說:它是透明的,吸管下面還有一顆小櫻桃,好像很好喝呢!! 嘻嘻…

好喜歡它的馬克杯唷!!想把它A回去呢!!ㄏㄏ… 我有照了一張它的大門,看起來很古色古香吧!! 我們剛開始還找不到大門呢,真是太丟臉了… 整體來說,東西還不錯(我可是把它吃光光呢,哈…)不過,以學生來說,價位偏高了些, 只能偶爾來之囉,不然對荷包可是一大負擔唷~~ 而環境蠻安靜的,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帶爸媽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生活栽培---
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中正大學上方200公尺左轉金桔農莊內)

05-2724659 0935812584蔡揮凱

營業時間 AM11:30~PM14:00 & PM17:30~PM22:00 每週五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