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天生有個絕命的剋星~厭惡到極點的「蟑螂大隊」。老鼠啦!蜘蛛!毛毛蟲之類的爬蟲類或昆蟲我都能非常鎮定的處理它們,就單單唯獨那會飛的蟑螂我害怕的要命,不誇張,那害怕的程度是只要讓我不小心撞見,就會渾身起雞皮疙瘩並趕緊躲得遠遠地,縱使有人幫我用拖鞋踩死了,我都覺得噁心透底。

長時間以來和蟑螂鬥法的我,曾試過用市售的蟑螂黏貼紙來黏,或是乾脆用熱水燙死它,只是效果都不佳,還是每每看見殘兵在家裡各角落遊走著,尤其是廚房的流理台垃圾桶旁邊,到了夜晚降臨就會開始看見蟑螂出沒,就算是每星期掃地拖地盡量保持屋內的清潔,當天處理完的廚餘馬上打包丟掉不放過夜,依舊不覺得蟑螂數量有減少中~。加上家裡的小屁孩年齡實在太稚嫩,每每那已經消毒過的鍋碗瓢盆在放過夜後,隔日要使用前又會因擔心入睡後的大半時間是否有蟑螂接觸過,不安全感油然而生,只好再次的清洗消毒,著實浪費我許多的寶貴時間;再者,曾在新聞報導中看過,蟑螂是過敏原的散播者,死掉了其屍體依然會有病菌的滋生(這...夠毒了吧),它帶有40種以上的病原菌,如鼠疫菌、赤痢菌及傷寒熱等,還可傳播4種致命性寄生蟲,且糞便具弱酸油脂性,帶有原體,會污染食物造成腸胃疾病,這對是過敏者的我來說根本就是大天敵,何況是家中小孩那東摸西摸的雙手,若又放進嘴巴內舔一舔,這畫面....xxoo,無怪乎我這麼積極想消滅這討人厭的臭蟑螂了。


     



前些日子的某個夜晚,當我正享受著沒兩隻屁孩吵鬧能悠閒地亂轉電視節目之際,斜眼瞄見右前方有隻飛行物,仔細一瞧...媽呀!竟是我最害怕的大蟑螂呀,那體積足足有兩根手指併攏那麼大隻,嚇得我魂都快飛走啦(抖抖抖...)。好死不死,這天林偏偏又提早上床陪兩小睡覺,無幫手可呼叫的情況下,我只能眼睛盯著它的一舉一動,後來還天真的拿起熱滾滾的開水想跟它決一死戰,想當然爾,害怕到不敢接近的我只能用隔空潑灑的方式,當然一點威脅性也沒有,對方還步步逼近甚至飛起來示威呢!嚇得我只好早早休工滾回床上睡覺去。隔日當我將此事告知林時,這傢伙竟還取笑我說,蟑螂有啥好怕的,氣到我一點都不想理他,哼。正當我立馬打算衝出門購買黏貼蟑螂紙時,恰巧讓我看見「威滅滅蟑凝膠劑」試用的活動,很幸運的,我入選了。

收到試用品的隔日迫不及待的馬上開封使用,在家中常見蟑螂出沒的地方都一一點上凝膠,第一晚,蟑螂大隊準時出現,無法忍受眼前有蟑螂蹤影的我,還是拿起了熱水到處潑潑潑;第二晚,小小隻的蟑螂不見了,剩下幾隻體型較大的蟑螂在曾放置過垃圾袋的地方遊走著;第三晚,睡前習慣性的會搜尋一下廚房是否有蟑螂的身影,今天沒看見耶?神奇的是,往後幾日我在晚上時刻看見蟑螂的機率幾乎微乎其微,就在我懷疑著是否藥效發揮的同時,我看見了成效。白天會在角落裡發現四腳朝天翻肚已經死掉蟑螂的身影,不然就是行動速度變得很緩慢的蟑螂,讓我輕輕鬆鬆就能隨手用熱手潑死它(笑)。

 


從動手點上凝膠到開始著手寫文之際剛好一星期,威滅滅蟑凝膠的成效讓我非常的滿意,簡簡單單就讓我除了心頭大患,這滅蟑凝膠好用的地方在於它含不具抗藥性的「愛美松」有效成分,可在12小時開始破壞蟑螂的神經系統,蟑螂吃過藥後爬回巢穴,利用蟑螂分食同伴屍體及糞便習慣,將藥劑傳播給其他蟑螂,數日後連鎖殺死整窩的蟑螂及其卵。威滅滅蟑凝膠還針對蟑螂喜歡潮濕的特性,將凝膠的溼軟度作成最適蟑螂口的程度,且使用時點狀施用不沾手,深入門窗縫隙與裂縫死角,建立防蟑全面封鎖線,讓我這極度害怕蟑螂到制高點的人都能輕鬆上手,真是造福人群的一大商品呀。

另外,威滅滅蟑凝膠劑是有「環署衛輸字第0660號」產品許可證字號的商品,能讓你我都安心使用唷!想了解滅蟑的相關方法或了解產品的資訊可上臉書專頁查看囉。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comba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