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年裡,陸陸續續收到同學們婚嫁的喜訊。今年的首場婚宴是來自於研究所同學的文定之喜,婚宴後的隔兩日收到同學寄來的喜餅,討喜的紅色禮盒繫著絲綢緞帶,打開是雙層設計,裡頭是西式純手工製作的餅乾和糕點,一向偏愛中式傳統大餅多於西式的我,嘗試過為數不少的西式喜餅,吃來吃去,味道總是覺得差不多,甚至有時會踩到雷區遇見自己不喜歡的口味....,但這盒標榜客製化手工喜餅卻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尤其是它的餅乾部份非常的濃純香,會吸引我嘗試每種款式且不怕遇見不愛的,可說是好久沒遇見的極品呀!倒是底層兩三款的蛋糕表現就不如預期,味道淡且蛋糕體太濕潤反而彰顯出鬆散狀,實在是讓人很難一口接一口的吃上癮。所以若有結婚打算的新人還在為挑選喜餅傷腦筋者,這家蘿絲瑪莉的『手工餅乾』部份我個人非常推薦,我好久沒吃到這麼具有殺傷力且口齒留香的西式餅乾了,你(妳)們不妨可到門市試吃看看,應該會有所收獲囉(哈)。

         感謝好友讓我吃到如此優質美味的喜餅,祝福你們百年好合,新婚愉快!!


   
 


   
 
  [上層喜餅內容物,包含手工餅乾、巧克力糖、玫瑰花茶(即右下缺了一角處,還沒拍照便被女兒拿去玩囉...XD)等,這兒的包裝塑膠袋顏色多樣圖案也較漂亮]


   

 
  [這兒裡頭是泡芙,內餡有純微苦巧克力、巧克力杏仁片和鳳梨酥,都很好吃]


   

 
   
 
  [底層喜餅內容物,有檸檬蛋糕、蜂蜜蛋糕、巧克力布朗尼、千層酥、鬆餅等等]


   


 
   


 
   
 


   
 


   


 
   
 


   
 
 [這巧克力由外頭的包裝紙給略得知裡頭是何種口味~咖啡色:純巧克力;綠色:抹茶巧克力;紅色:核果巧克力;米白色:白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