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愛拍小人睡著後的馬麻我,還記得曾分享過的蓁小妞午睡的情況嗎?請按我,在二寶泓仔出生後還需夜奶那兩三個月裡,每每半夜起床餵ㄋㄟㄋㄟ、擠母乳之際,總能看見蓁小妞那又亂滾睡相超差的一幕,有時還會看見小妞整個橫躺在爸拔的枕頭上,林只好挪挪挪~挪到最後乾脆將枕頭整個讓給他的寶貝女兒睡,自己則委屈的擠在小角落裡睡覺,我在一旁看得好氣又好笑,所以,難得畫面,我便趁著一大一小熟睡後偷偷拍下來啦!(噓....)
 
 
 
 
 

 [開啟夜晚偷拍父女倆睡著後的契機。這晚~蓁小妞竟直接將腳“胯”上爸拔的脖子,且林從頭到尾都沒醒來過....]


   

 
 
 
   
 
 
 [鳩佔鵲巢的小霸王,枕著爸拔的枕頭熟睡著,而林只能挪到角落旁睡]


   

 
 
  [不然就是父女同睡一枕頭,馬麻的地位搖搖欲墜呀!可惡的是,就算小妞半夜醒來迷迷糊糊的還是會很自動的翻過身找林的枕頭,從沒有一次朝馬麻方向而來]


   

 
 
 [這是每天晚上十點馬麻陪睡時所拍,小妞緊倚靠著馬麻的身旁沉沉入睡~也僅有此刻小妞會黏著我,半夜醒來依然找她爸去,從沒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