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我發現新的遊樂場耶!妳房間床頭櫃上的東西都好新奇唷~~」其實,這小妞約在兩個多星期前就躍躍欲試的直往床頭櫃上衝,只是當時她還正努力學習跪姿攀爬,身體搖搖晃晃的不太穩固,我怕她會有危險總是拉著她的衣服阻止她前進,最後乾脆直接把床頭櫃上的東西拿下來給她玩。直到這星期二我才開放讓蓁自己攀爬著床頭櫃,小妞獲得允許後簡直樂壞了,開始肆無忌憚的大力搗蛋,每樣東西都非常吸引她,明明雙手都滿了,眼睛卻還直瞄準下一個東西進攻,真是個充滿好奇心與貪心的小傢伙(笑)。
 
        另外,這小妞變得很賊,或許知道我都會『有限度』的提醒她哪個可以玩哪個不行,現在午覺醒來都不再出聲告知馬麻,自己會找樂子玩,開放可探索床頭櫃的隔日,就在我巡視蓁是否睡醒之際,這傢伙早不知在床頭櫃前把玩好一陣子了...,被馬麻發現了還會靦腆的笑著,真是讓我好氣又好笑。而昨日,為了要拿那裝有錢幣重重的紅色罐子,更是一下子就從跪著拿東西變成雙手一撐雙腳直接站起來拿囉,這進步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看來我要認真來篩選一下放在床頭櫃上的東西囉,免得小妞一不小心誤拿了重物,那可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