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文水庫,十二年前,我和林於颱風前夕逛完阿里山遊樂區後,回程順遊的景點,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羞)。十二年後,再度回到舊地重遊,這回是偽四人行,也是蓁出生以來第一次的旅行(笑)。

        託林表哥的福,讓我有機會嘗試何謂「住在渡假村內」」,私人獨棟的休閒山莊,外頭就是景色怡人的曾文水庫,這旅遊的方式很新奇也珍貴。兩天一夜的短暫放鬆,就在樓中樓的房間內小酌、喀零食,喝茶兼聊天,輕鬆的氣氛確實是種享受,那晚,蓁心情異常的興奮,整晚嗨翻天的直盯人猛笑,明早早過了就寢時間,卻硬撐著不睡,要陪著大人們同樂,直到過了午夜十二點多,馬麻才強抱著她上樓睡覺,一沾上床不久便沉沉睡去


   
 
 正值玉井愛文芒果的產季,林的表哥直接殺進水果批發市集購買,這一大籃千元大鈔有找...
 可惜,現階段的我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那黃澄澄的芒果只能留給有口福的林。
 明年,再帶我來解饞吧!芒果冰,等等我唷


   

 
 
 
   
 
 
 
   
 
 
 
   
 
 
 [我們入住的獨棟渡假村外觀,就建於曾文水庫內]


   

 
 
 
   
 
 
 [據說原是規劃為景觀餐廳之用,卻因遊客量不足而關閉。印象中十二年前沒此建築物~]


   

 
 
 [平凡無奇的鳳梨冰,會照它原因在於:忍了一年多終於在林的點頭下暫時解禁,當然要留念一下囉。]


   

 
 
 [位於遊客中心旁的涼亭。林說是我們第一次遊水庫時請路人幫忙合照的地方,我其實印象已經有些模糊,不過站在涼亭內風徐徐吹來很舒服,視野也很棒,快門就多按了幾張囉。]


   

 
 
 
   
 
 
 
   
 
 
 
   
 
 
 
 
                                    →→→→→那一早遊水庫前,蓁個人的寫真照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