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跑道第七天了,事務繁雜到讓初來乍道的我有些難以消化,連帶身體也出了點小狀況,雖然林說若真不適應就再找找吧,別這麼勉強自己,很欣慰他如此想法,但我會努力度過的,度過這不熟悉的緩衝階段。瞎忙的時候就特別懷念那四天,四個我刻意串成連續休假的日子…...往前快轉,時間回到七月一日那早。

        睡到自然醒的日子是幸福,也是奢侈。七月份的第一天,因不用趕赴上班打卡心情顯得愉快非常,久沒於週間日休憩讓我幾乎快遺忘那慢條斯理於早午餐店吃東西的絕妙滋味,於是,這一天,抱著回味悠閒時刻也是開發新店家的心情,我來到了位於大里工業區附近,一家名為『晃點COME ON,』的早午餐店。店舖空間屬長列狀呈現,桌與桌間的區隔略顯壅擠,與我預想的「大片落地窗」、「輕鬆翹二郎腿看報」的悠閒差距頗大,更令人詐舌的原以為正值大專生放暑假期間,店內不致於人擠人的認知,卻在到達餐廳門口前被那桌桌客滿的景象嚇了一大跳,莫非現在的學生放假不用回家探望父母也不會被唸臭頭嗎?是時代在改變?還是我觀念老了??出乎意外的人潮讓我情緒緊繃地吃完這頓早點。

 

 


       店內餐點的提供多采多姿,想吃飽飽可選擇套餐型式,目前最貴套餐價位為125元;想與三五好友一同share多點組合可以選擇單點;最具特色者莫過於各異國風情代煮泡麵的服務,有時懷念出國時吃泡麵的好滋味嗎?來此一碗四五十元的代煮就能滿足您的口腹之慾。並於七月六日起推出新版的套餐,有興趣者可前往觀看唷。


   

 


 
 

 

       至於我尚未前往用餐前就鎖定要吃的《晃點招牌餐,124元》據店員說法因牛角漲價所以要多加5(119124),不過官網的最新標價卻是125。撇開價錢有些混亂之餘,這套餐很豐富,有炸得外酥內軟超好吃薯條、培根和起司數片、淋上帶點甜甜滋味醬汁的沙拉、一球南瓜泥、有點鹹的德國香腸,可惜外層薄衣不脆,咬起來沒快感、酥炸雞排和一大塊變形的牛角,油的有些恐怖。整體說來,除了薯條和雞排外,其餘沒多大驚豔之處,倒是隨餐附贈的現打芭樂柳橙汁,新鮮好吃,還吃的到果泥,非常棒的飲品


   

 


 
   

 


 
   

 


 
   

 


 
   

 


 
   
     [此餐點最大敗筆-變形到完全認不出是牛角的麵包。外表油亮亮,沒想到內層也油膩膩,單吃很乾搭配飲品恰當些]


   

 

 


   
 
 


 
 
---晃點COME ON,---
美群店:台中縣大里市美群路52號
                04-24912918
                AM6:00~PM14:00
               
官方網站


其他分店~
仁愛店:台中縣大里市仁愛路144號
                04-24924273
好來店:台中縣大里市好來一街48號
                 04-22793092

 

 

arrow
arrow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