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欠的文章太多,突然想起與黑師傅捲心酥同個星期進場的法蘭司超值點心組合早早已分食完畢,我卻連照片都還沒下載到電腦做後製的處理,而品嚐過後的美好感受我又不甘心讓它就此石沉大海,於是,趕緊利用昨晚下班後被林取消晚餐約會,觀賞獅牛大戰的空餘時間,下載照片→套用框架、縮圖、打光等動作....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正式介紹今日的主角吧!!

        由於去年就曾經購買過此店家超人氣商品~維也納麵包,當時不論是麵包口感、冷藏後再吃的咀嚼度等都讓我留下極佳的印象,因此當我一看到有人在徵求法蘭司超值經典組合時,毫不考慮馬上就下單啦,這次的組合除了有維也納麵包(原味)兩條外,還包括一盒九入裝的香草乳酪球和波士頓蛋糕,要價249元。關於維也納麵包之前有很詳實的紀錄,這次我就不再多加贅言,先來說說乳酪球吧!一顆分兩口可輕鬆解決的乳酪球有很重的乳酪香,我是個愛吃乳酪、起司類相關產品的人,因此那幾乎快佔滿三分之一面積的微鹹乳酪,大大的滿足了我地口腹之慾,上層的餅乾體也沒有因為我久放(至少冰在冰箱有三天之久)而顯得乾、硬,吃起來仍然保有它的溼潤感且脆脆地,算是搭配下午茶的最佳點心之一;只不過乳酪本身氣味就偏重,吃多了難免會膩口,法蘭司的乳酪球亦逃不過此規則,一次淺嘗兩顆剛剛好。



















      至於這盒波士頓蛋糕讓我小傷腦筋,一人食量要努力將它完食或許要花上許多天,還好我有一群“食”力堅強的好同事,拆封後切一切隔日帶去與她們分享。蛋糕的外盒樸實簡單,裡面灑上雪白糖衣地波士頓蛋糕正安靜的等待著...蛋糕盒兩側店家貼心的設計成手提狀,直接將蛋糕整個提到外頭來,要準備切蛋糕時再將側邊厚紙板微壓即可;蛋糕的中間段抹上極大量的奶油,原以為會甜滋滋的情況沒發生,反而被它那綿密順滑的奶油所吸引,且吃再多也不會有膩感,真的很神奇,連同事吃完都忍不住對它讚不絕口,紛紛向我詢問這蛋糕哪裡買的到?她們也想買~~

























        延伸閱讀: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