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中的第一個早晨,正思索著該往何處覓食,隨手翻閱筆記本時,無意間看到這家位在市府附近的早餐店,對我這初到台中路況還不甚熟悉的人來說,正是一個非常適合的用餐地點,於是憑著腦海裡大約的方向,戰戰兢兢的騎著機車尋線而去。

  機車一騎入市府路後,整個環境氛圍感覺很不同,悠閒、舒暢是它帶給我的第一感受,而位在巷弄間的【Lesson One】若沒有刻意尋找,很容易被人所忽略。店外庭園室的造景,讓人放鬆心情的準備迎接美好的一天,停好車後,我迫不及待的走入室內,寬敞的用餐環境令人滿意,店內最裡邊獨自建立一個空間,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享受美食,閒話家常,可惜,我用餐時已經有兩組人馬各佔一方,無緣一窺它的面貌,只好等待下次造訪時再一探究竟囉。







  放在雜誌架旁的南瓜,是裝飾或是能食用呢?令我感到非常好奇

  店內的燈罩一共有三種,每個看起來都好美,我拍了好幾張照片呢。
  
  第一種:收銀台上方

   第二種:用餐桌椅上方



   第三種:靠近門口處

  餐桌旁的胡椒罐和鹽罐似乎成了少數人的玩具,調皮的讓它們呈現擁抱的景象(偷偷的觀察了一下別桌,擁抱的動作還不少呢),餐巾紙上的彩繪石頭,竟成了“紙鎮”,這是藝術的創意嗎???

  這是我所點的《烤肉三明治》,55元;若再加20元,則可從紅茶、美式咖啡、熱帶水果冰茶三選一,即升等為套餐形式。三明治一送上桌後,著實被它的份量小小驚嚇到,兩大塊土司切片中夾著滿滿的生菜,對我這長期外食的人來說,更能夠攝取到充足的葉菜類,吃起來很健康也很新鮮,除了生菜外,還夾著蕃茄片、水煮蛋切片和烤肉,一切看起來就是一份很健康又美味的早點,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土司切片大小大過我的嘴巴,且僅用兩隻單薄的牙籤支撐著,很容易就掉滿桌,加上嘴巴又要撐的很大,吃到嘴角到處沾滿番茄醬,盡不美觀又吃的很狼狽,真不知該如何克服此難題呢?呵呵另外它旁邊還有放幾塊類似波卡的餅乾唷,不會鹹,很好吃。










延伸閱讀:嘛琪的自言自語網誌-Lesson One
                   小漁的異想世界地圖集-【Lesson】巷口轉角的早餐店












---Lesson One---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04-22236600
星期二~五
AM7:30~PM2:00
PM4:30~PM7:00
星期六、日(含國定例假日)
AM8:00~PM5: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