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於六個月大時進入密切的口腔慾望期,動不動就把手手伸進嘴巴內啃呀啃的,且偏愛她的食指(笑),婆婆見狀就說或許正在長牙所以牙齦很癢吧!但目前為止,仍是無齒之徒,口水也沒有氾濫成災的情形。倒是近日來口腔慾望變得日趨明顯,只要東西被她拿到手,把玩片刻後下一秒絕對就是直接塞進嘴巴內嘗嘗,害得老媽我都要時時刻刻緊盯著蓁的一舉一動,深怕她不小心吃進細菌而生病了;至於手手、腳腳、奶嘴和她常拿取得玩具馬麻我洗得更勤,就是希望蓁能健康長大,病痛別這麼快找上門呀

        鬼靈精的蓁被馬麻如此嚴密的盯防著,仍是出現了漏洞之時,由於蓁的推車內兩旁各有一條安全帶,比較長的那端我將它塞入洞內讓蓁拿不到,至於短的那端就無法藏起來,偏偏蓁特愛那看起來又不可口的安全帶,雖然馬麻三番兩次告誡著她:「這不可以吃唷」,還每天預防性的擦拭乾淨,但蓁卻每每犯規趁我忙碌之際拿起來啃。有一回,又被馬麻發現蓁在玩安全帶,小小修理手手後我便忙著洗奶瓶,沒想到蓁既趁馬麻離開片刻時又抓起安全帶來啃,當我走回來看到的畫面是~一個小小孩幾乎將身體側著躲在推車的角落裡,手裡還拿著戰利品(安全帶)正自以為沒人發覺般地啃得津津有味,真的是讓我好氣又好笑。。。這狡猾的個性到底是遺傳到誰呀??


   

 
照片說明:現在會追逐相機鏡頭的蓁,馬麻要拍她只能拿出新玩意來轉移她的目標囉。
                    左中下~先觀察新玩意,確定無害後,就開心的將它放進嘴巴洗澡去囉...XD
                    右下~奶嘴最新吃法,手握矽膠嘴那端,嘴巴啃奶嘴柄頭那邊,這樣才夠酷嘛!(若有機會拍到更清楚的照片,再與各位分享囉)




備註~蓁目前的行為發展模式:
§超貪吃,明明前一秒才餵她吃完副食品,結果看到馬麻桌上的午餐時,又整個人往前撲的想分食
§發現扯頭髮的樂趣,總在馬麻幫忙換尿布時魔掌就伸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